家政公司成淫窩 「陪聊」小姐公然提供性服務

發表:2003-10-10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省城一家政公司打著陪聊、公關的名義從事色情中介,並在報紙上大做廣告招攬業務。記者前往應聘「公關」先生,暗訪了這家墮為淫窩的家政公司。

  「公關」廣告上報紙

  不久前,濟南市的阿斌(化名)在濟南某報的招聘版上看到了一則招聘陪聊、男女公關

  的廣告,遂來到天橋一賓館進行了面試,繳納了數十元錢後被領到了一家家政公司。他發現這家公司裡面的陪聊小姐暗中在從事色情服務,遂向記者進行了舉報。「我不知道這樣的廣告竟上了報紙,跟電線桿上的野廣告有啥兩樣?」

  記者求職家政公司

  記者根據報上登的電話與這家公司取得了聯繫,面試後記者被領到了該家政公司,女老闆楊姐簡單詢問了兩句後,記者就成為這裡的一名「公關」先生。記者發現,「公司」實際上是個家庭旅館,有不少單間,裡面擺著沙發床、貼著露骨的招貼畫。

  記者詢問上班是否需要經過培訓,楊姐反問,「你沒結婚嗎,沒看過黃片嗎,這活誰還不會幹」。她對記者潑冷水說:「男人喜歡玩小姐的多,所以男的等到活太難了,她們小姐一天能接四五個活。」

  一名自稱露露的小姐說:「我們一次收200元,給老闆提70元,陪一整夜500元錢。」。據露露介紹,老闆娘手下有多名小姐在幹這種生意。

  目睹「激情聊天」

  這天晚上九點多,有電話打進來,楊姐拿起電話,「……小姐們願意提供整套服務的話我們就派過去。一次200元,外加打車費用。你來也行,這裡有單間很安全。」

  一名騎摩托的男子進來,楊姐將他領進小單間,把「林林」介紹給他,隨後就把房門關上,「你倆好好聊聊吧!」屋子裡沒了動靜,「林林」卻大喊起來:「楊姐,給我拿那個東西來!」

  楊姐邊翻抽屜邊訴苦,「我光廣告費一月就七八千呢,她們掙那麼多,連套子都跟我要!」

  半個小時過去了,又傳來「林林」的叫喊,「楊姐,快開門!」原來「林林」已經結束了「服務」,反鎖的屋門打開後兩人被放了出來,小夥子給了200元錢走了。

  「林林」回到客廳,楊姐說:「剛才肥城的小張來電話要人,看不上小芳,你和露露誰去呀……」

  還有多少家政公司在從事這種「服務」?記者今日根據某報刊登的一家休閑家政服務電話打過去,一婦女說,「這裡的小姐可以提供陪聊、商務伴遊等服務。不熟我們一般不會給你介紹什麼特殊服務的,但你可以和小姐商量,小姐願意,你要啥樣的給你介紹啥樣的。」

齊魯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