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利偉必拍五大廣告方案

發表:2003-12-05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神五的上天並成功返回,中國首位與浩渺宇宙親密接觸的楊利偉同志無疑地被十三億同胞當作了大英雄。伴隨其的默默無聞也必將被鎂光燈、鮮花和眼球籠罩。用名氣既等於價值判斷,「楊利偉」三個字蘊藏著的商機不必筆者此贅言。為此,筆者通過觀察以及近年來的廣告市場調研。奮筆疾書下列幾套方案供揚利偉同志和有關領導參考。

1、**牌保暖內衣

冬季將至,保暖內衣市場勢必已經成為廣告商們的必爭之地。而產品能否深入民眾之心,廣告必將是開拓市場的前鋒部隊,也影響全局的走向。所以,最先進入全國人民眼帘的廣告極有可能是穿著某知名保暖內衣和趙本山合作出現在廣大觀眾面前。

情景:在幽黑僻靜的茫茫宇宙中。長鏡頭慢慢拉近,一個背影身穿宇航服但在瑟瑟發抖。另身喝只穿一件薄如蠶的內衣,卻鎮定自若地對著遙遠地外星系有所感悟,不失大將風度。

趙本山瑟瑟地問:「你丫這穿地是啥呀?啥牌子呀?咋就不冷呢!?」楊利偉:「地球人都知道呀,又換新一代啦。」……

市場預計:地球人都知道的結果,公司成功扭虧為盈。並有向海外挺進的預想。美國五角大樓,俄羅斯科科勃兩大客戶已經下了兩筆數目可觀的定單。

2、**牌電話

楊利偉通過尖端的通訊技術在太空艙中向全國人民匯報的場景。我想,在五十年不會被全世界的華人遺忘。而這一科學技術也與民用有著十分親密地接觸。比如,可視電話。這不,廣告拍起來了。

情景:電話響起,一句「小麗呀」讓全國電視觀眾所熟知的形象再度鬼頭鬼臉地出現在屏幕間,欲再次想飛扑到電話前來一句小麗」的剎那間定格。楊利偉同志從電視中橫空出現手捧一電話座機,用純樸地東北鄉音敘述:「**電話,看得見,摸不著。」畫外音:因本產品分辯率十分之強,清晰如同人在眼前。故用本產品時,恐龍切記畫妝,尤其在深夜。

3、**補鈣產品

眾所周知,航天員的身體素質一流。由此推斷,保健廠商對揚利偉的名字的爭奪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持白熱化。所以,也就讓上兩則廣告佔了先機。

現在學術界以及媒體專業專業人士都在提:人文關懷。所以,**保健產品的的思路也不源於此。而此類產品也無法脫落這一現象。廣告創意師們的獨具匠心不得不令你刮目相看。

情景:楊利偉身穿航天服,從返回艙中剛踏出來那一刻。面對繁雜的話筒聲淚俱下地感概,感謝全國人民的培養,更感謝我的母親在我兒時科學地為我補鈣,讓我知道吸收才是關鍵。令我有強壯的骨骼。而此時,背景轉向遼寧楊利偉老家。一間平實的民居中,揚母目視著屏幕中的兒子面容欣慰無比且詳和。在電視機的左邊非常顯眼處,擺放著**補鈣精品禮盒一份。

預計:憑此廣告**企業補鈣市場打破群雄逐鹿的現狀進入真正的獨領風騷,市場份額佔百分之八十五。

4、**胃藥

據媒體反應,在神五飛天之前,人們便對航天員的「食」就開始投入了相當大的注意力。如:美國宇航員羨慕楊利偉可以吃到可口的宮煲雞丁等。而在外太空中的消化實則是個大問題,因此,胃藥的介入看似荒誕,實則是情理之中。

情景:楊利偉正漫遊外太空時,進行著對地球的科學需要的拍照時。突然,面色大變,而此時地球總部也發現了此情形。正想試途詢問時,聯絡信號受強大的電磁波的干擾失去聯絡。背景畫面此時變為,一外星系生命駕駛高文明的UFO的影像在電視鏡頭一閃而過。

正當人們議論紛紛時,世界各大城市的上空相繼飄蕩一個聲音:「胃,你好嗎!?」,並有燒梁三日不散之勢。

剎時,白皮膚、黃皮膚、紅皮膚、黑皮膚……各色人種奔相告之,「胃,你好嗎!?」一時成為二十一世紀世界範圍內流傳最為廣泛的的日常用語。

此廣告,由於場景絢麗,製作班底強大異於尋常。而且相當一部分場景由好萊塢最著名的動畫設計大師完成。預計,憑此廣告片極可能打破中國無好廣告的傳統。

5、**火腿腸

中國人愛吃,所以吃的話題歷來是百姓閒聊的主旋律。「你吃了嗎?」是中國人見面打招呼的問候語,足見吃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所以,**火腿加工廠也不甘於落後。相當年,憑著「東寶,幹嘛呢?」火透後還真沒什麼新鮮的花樣迷住國人的嘴。楊利偉來了,他們笑了。

廣告在於眼球,只要拉到眼球。那麼無論如何糟的創意都是好的,所謂先混個熟臉。所以,廣告商在徵得商家同意後,取得大量資金組成了廣告史上最強大的組合

劇組人員:

導演,撕皮耳伯格;男主角,楊利偉;女主角,朱麗亞.羅卜姿(導演看中其大嘴);背景音樂由:世界三大男高音最有吃相的帕瓦羅蒂演唱《十五的月亮》。而情景大此還是前承襲前廣告的老路,只是略有改動。

朱麗亞扮演嫦娥,楊利偉登月看到其神情暗淡關心道:「嫦娥妹,幹嘛呢?」「整天吃著月餅,能不煩麼?你看櫻桃小口都變大嘴婆了。」說完留下傷心的淚水。

「噢,給你介紹一位新朋友,**火腿腸」掏出火腿後,即問「還煩麼!?」「嘻嘻,你說呢」對著電視拋了一個性感的美國甜心的經典笑容,大嘴邊掛著一片未開咬的火腿腸。

市場預計:**火腿腸成功打入國際市腸,成為國際市唯一信得過免檢的食品。也成功奠定了火腿業的龍頭地位。相繼又有**可樂,**汁,**咖啡成功問世。尤其在其可樂推向全球市場後的三年,可口可樂,百樂可樂兩大巨頭在美國亞特蘭大總部宣布破產,並被**成功收購。

五大廣告成功推出後,楊利偉同志的表演天賦立馬被馮小寧看中。相邀擔任其年底推出賀歲片的男一號,連續三年。出乎預料,三年均獲得奧斯卡提名。雖未獲得最佳男演員大獎,但也成為電影史上的奇蹟。在世界影壇刮起一陣「哈中風」。其間與眾多女星傳出緋聞,大家所熟悉的分別有:陳紅,朱麗亞,卡梅榮,鞏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