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張撲克牌 把江澤民欺世竊國,無恥貪腐集團釘上歷史的恥辱柱

作者:大風 發表:2003-12-17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石特稿】薩達姆終於罪責難逃,江澤民卻還逍遙法外。想信這是每一個渴望正義,憎恨邪惡的中國人這幾天來共有的感受。看著巴革達街頭歡慶薩達姆被捉的人群,讓我們相信對江澤民一夥的正義審判,也終將會到來。

薩達姆政權,面對伊拉克人民,曾經是多麼強權獨裁,不可抗爭;烏代庫賽,曾經是多麼強橫霸道,不可一世。可是轟然倒地,才被發現,原來是如此一幫外強中乾的傢伙。與之相比,今天雖還賴在台上,但卻已瑟瑟發抖的江澤民,以及把「陰謀」兩個字寫在屁股上招搖過市還自以為大姦大雄的「陰謀家」曾慶紅,還有綿康棉恆之類既想悶聲發大財,又想權色功名,天下便宜貪盡的上海小癟三,實在難以找出可以逍遙法外的原因。當然正義的人們也有理由擔心,江曾之流,把持中央政治局,竊取國家權力,無恥貪婪之徒趨之若嫠,儼然形成一股難以撼動的勢力。其實善良的人們,大可不必為此憂慮,需知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想起英美聯軍攻入伊拉克前,曾以五十四張撲克牌,盡列薩達姆政權的各色「人物」,如今據說已多數落網或惡冠滿盈。我們不仿借鑒此法,以五十四張撲克,把江曾集團大大小小盡列其中。相信此法,即是對正義善良者的鼓勵,也是對上榜姦佞們的一個警告:貪利戀權,助紂為虐,必將成為歷史的垃圾,與邪惡者一起殉葬。

事關正義與邪惡的審判,何人上榜,又不應該是個隨意馬唬的事,所以本人願意在此拋磚引玉,列出部分臭名早已天下盡知的江曾鐵桿,至於其他名單,希望能有組織能力,負責任的網友或團體(如全球審江大聯盟,大紀元報等),組織全球中國人,共同參與,制定標準,力求做到公正有信,不可冤枉一個好人,也決不放過一個壞人。另外做為這個主意的提出者,我願意在此聲明放棄這個主意的專利權,任何團體或個人,如願將次轉化為真正的產品,既使為了商業的目的,也應視作是對正義和善良的支持,在此我表示感謝。

附:參考名單以拋磚引玉。

大鬼:江澤民

小鬼:曾慶紅

黑桃 紅桃 梅花 方片

K: 賈慶林 黃菊 李長春 曹綱川

Q: 陳至立 吳邦國 賀國強 薄一波

J: 江綿恆 江棉康 周永康 徐才厚

10: 陳良宇 王剛 張德江 劉琪

9: 華建敏 曾培炎

8: 回良玉 王兆國

7: 李肇星 薄希來

6: 程維高 張文康

5: 由喜貴 劉京

4: 吳志明

3: 江澤慧

2: 楊秀珠

A(ass):宋祖英 黃麗滿

注1:A(ass)們的上榜,涉及男女之私,本考慮以此攻人,非君子之道,況且宋祖英之流,懾於淫威,亦有受害者之嫌。但想一想耗費幾十億民脂民膏的王八殼工程-國家大劇院,此類人物的危害實在不該被漠視。另外,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國上百萬的賣淫大軍,笑貧不笑娼的社會亂象,江宋之類的示範效應難逃其責。未來根治中華民族的道德危機,將宋祖英之流,送上歷史的審判臺,拋進遺臭萬年的垃圾堆,是絕對必要,不可迴避的。
注2: (如有成功設計撲克牌者, 可直接聯繫<<看中國>>編輯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