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慰安婦」掀風波 南韓明星下跪謝罪

發表:2004-02-17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廣記者王長偉2月17日漢城報導)「韓國小姐」出身的南韓電視女明星李丞涓,為電視劇「慰安婦」拍攝裸照,受到南韓各界嚴厲批評,今天李丞涓含淚向曾經當過慰安婦的老太太們下跪道歉。

在南韓掀起的「慰安婦」裸照風波的女主角,紅牌電視女明星李丞涓,於今(十七)天親自到漢城近郊京畿道,慰安婦老太太們生活的地方,在一群慰安婦老太太們面前,下跪道歉正式謝罪。

李丞涓含著淚說,「她錯了、希望慰安婦老太太們,能夠原諒她」。南韓媒體消息說,李丞涓向慰安婦老太太們、下跪了三十分鐘,哀求慰安婦老太太們,放她一馬。

慰安婦老太太們向她說,你如果能夠完全放棄「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視頻計畫,道歉才具有意義。而李丞涓說,她願意承擔一切。

李丞涓和「netian」娛樂公司等,於十二日在漢城新羅大飯店舉行的記者會上,宣布於三月,公開以日本佔領南韓時期為背景,拍攝的從軍「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視頻之後,在南韓引起很大的風波,

電視女明星李丞涓,拍攝的從軍「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動作,遭到強烈的指責和批評。南韓的輿論認為「這誣蔑了歷史」,而支援慰安婦協會,決定全面封殺裸照視頻的計畫,所以,已向地院申請假處分,要求撤回公開裸照視頻的計畫。

李丞涓所拍攝的「慰安婦」裸照風波、已成為「人民的公敵」,而且她本人,也陷入了心理極度恐慌狀態。在這樣龐大壓力和煎熬下,製作公司「Netian」和李丞涓只有挺身而出,公開的提出了道歉。她說,「她願對這次引起的爭議和風波,正式提出道歉」,表示了愧疚之後,宣布放棄「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視頻計畫。

至於製作公司「Netian」的理事樸智友,則跪在慰安婦的老太太的面前,也表示了歉意。

李丞涓和製作公司「Netian」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本著良好的動機,拍攝了從軍「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但沒想到,在實施的過程中,出現了不完善的一面,未能正確地表達這次策劃寫真集的原意,對此願意表示由衷的歉意,並宣布完全放棄「慰安婦」為題材的裸照有關的一切計畫。

製作公司「Netian」的理事樸智友,並在聲明中強調,這一切都是他策劃的,不應該追究李丞涓和攝影小組的責任。他願意一個人承擔所有的責任。記者會結束之後,他還當場舉行削髮儀式,以此表示深深歉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