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要求釋放所謂思想政治犯蔡廣業!

發表:2004-02-26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和社團關注蔡廣業醫生事件。蔡廣業,一個被秘密關押的"思想政治犯"。蔡醫生被非法帶走時,有關人員對蔡的妻子說他"犯了政治錯誤",要對他隔離審查。

蔡廣業,1997年是解放軍222醫院神經科主治醫師,1998年調任222醫院急診科醫生。蔡醫生自己說:"我希望為工人農民等廣大勞動人民做更多的事情,更希望逐步使自己真正地結合到工人農民當中去,成為勞動人民的一員,同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勞動、一起鬥爭,而這個結合對我來說就是&# 19968;&# 20010;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蔡醫生對工農人民大眾的疾苦身同感受,對違反"救死扶傷、實行革命的人道主義"原則、對那些對窮苦百姓見死不救而千方百計發病人財的現象深為不滿。他同情失業工人,對黨政腐敗深惡痛絕。因而他先是被調離軍醫院,2000年更被迫"因病退休",轉到地方醫院當醫生。他親眼目睹& #35768;& #22810;窮人無錢看病、交不起押金而被拒於醫院門外、有的甚至死在侯診室。

作為醫生的蔡廣業,看著病人得不到醫治的極其痛苦慘狀,他心如刀割;工作在東北吉林的蔡醫生,身處千千萬萬失業工人群眾之中,深切瞭解工人群眾的苦難。他毅然參加到東北失業工人的反腐敗、反失 99飢餓的示威活動行列。因此,他立即被抄家,說他"犯了政治錯
誤",要對他"隔離審查"。

中國政府對全世界聲稱中國已沒有政治犯。但有關當局卻在2001年12月,對蔡醫生秘密地非法關押審訊,後來又把蔡醫生監禁在瀋陽軍區政治部監獄、強迫勞改、強迫蔡醫生放牧。

在被強迫勞改的這些年來,蔡醫生對失業工人和窮苦病人的深切同情立場沒有動搖;對黨政腐敗持批評態度沒有動搖。正因為此,當局至今不肯釋放這個"思想政治犯",認為他不肯低頭承認錯誤、沒有悔改表現。

歷史上,蘇武持國家和民族之節,在冰天雪地的貝爾加湖長期牧羊。今天我們的蔡廣業醫生,也持著人民大眾之節,在東北長期牧羊。蔡醫生就是當今的人民的蘇武!

自從蔡醫生 被秘密關押強迫勞改後,沒有了工資收入。他的孩子、老父、妻子一家幾口,全靠他當老師的妻子600/月的工資維持。蔡醫生家人所陷入的困苦可想而知!

我們強烈呼籲有正義感的人們、同情勞苦大眾的人們,熱切關注蔡醫生事件;強烈要求當局無條件地無罪釋放所謂的思想政治犯蔡廣業、還蔡廣業以人身自由和權利!

美國聲援蔡廣業委員會 3-1-0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