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 對四川省委、省政府官員周永康、張中偉、謝世傑、秦玉琴等人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4-03-04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通告立即發往四川省各地

( SCH - 00001號) 2004 年2月24日

經查實,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以來,周永康(原四川省委書記,現任公安部部長)、張中偉(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謝世傑(原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秦玉琴(四川省委副書記,現任省政協主席 )、王三運(四川省委常委,現任副書記)、王榮軒(前四川省成都市委副書記)、蔣巨峰(原四川省委副書記、現為副省長)、鄢正剛(四川省委副秘書長、省610辦負責人)、席義方(四川省委副書記)、陳文光(原四川省委常委、現任副省長)、李進(四川省副省長)、王景榮(原四川省政法委書記)、歐澤高 (原四川省委常委、中央委員、省委政法委書記)、邢盧生(四川省政法委秘書長)、瀋紀中(原四川省勞教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忠信(原四川省檢察院檢察長)、陳文清(四川省檢察院檢察長)、方光興(四川省司法廳廳長)、呂卓(四川省公安廳廳長)、李少平(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徐有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王潞明(四川省有線廣播電視臺臺長)、吳寶文(省廣播電影電視局局長)等人,直接操縱、指揮四川省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四川省成為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4年2月17日,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0名(不包括重慶的26 人),居全國第五(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名單附後)。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事實:

周永康: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犯罪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周永康表示積極配合鎮壓法輪功[1] ,在多個公開場合佈置對法輪功的迫害[2,3], 親筆批示誣蔑法輪功的出版物[4], 頒發獎勵給迫害法輪功 「有功」 的人員[5] ,周永康已在美國遭起訴被控「反人類罪」。 張中偉: 多次在公開場合和內部講話中詆毀法輪功和佈置迫害法輪功的行動[6,7,8, 9], 是四川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謝世傑,1999年江氏集團鎮壓一開始,謝世傑便緊跟發表講話[10],配合鎮壓。秦玉琴: 親自發動四川省反法輪功的簽名活動[11] ,表彰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為迫害推波助瀾[12] 。王三運: 親自發動了一場(「狂飆-F」)聲勢浩大的迫害活動,僅成都市就出動了19000餘名人員參與,非法搜捕大批法輪功學員[13]。王榮軒: 在任成都市委書記期間,積極配合迫害,表彰迫害法輪功的人員[14],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5]。蔣巨峰: 鼓動迫害法輪功的講話[16]。鄢正剛: 大力詆毀和誣蔑法輪功[26],利用宣傳工具,煽動仇恨。席義方: 發表講話[17],積極配合迫害。陳文光:支持配合鎮壓[9, 16]。李進為「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配合鎮壓,公開講話部署迫害[17]。王景榮: 配合鎮壓部署迫害法輪功[18]。歐澤高: 部署迫害配合鎮壓[19]。邢盧生:利用網路,配合迫害[20]。瀋紀中:任職四川省勞教局黨委書記、局長期間,四川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發生極其嚴重的迫害,瀋有不可推卸的責任[21]。韓忠信:部署迫害法輪功[22]。陳文清:部署迫害法輪功[23]。方光興:四川省司法廳廳長,配合鎮壓[24]。呂卓、李少平發表講話,部署迫害,陷害誣蔑[25]。徐有勝、王潞明及吳寶文:親自督陣,編輯誣蔑譭謗法輪功節目,煽動仇恨[26]。

[註:1.《中新社》成都(2001年)一月三十一日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三十日晚寫信給省委有關領導人。2.《人民公安報》 2002年12月09日報導。3. 《新華社》 2003年10月29日報導。4. 《中新網》 2003年5月29日。5. 《中國新聞網》2002年12月10日報導。6. 200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報告。7. 《四川日報》2001年12月26日報導。8. 2003年1月13日四川省政府工作報告。9. 《四川在線》 2003年2月11日消息。10.《人民日報》1999年07月26日第1版。11. 《半邊天簡訊》北京2001年1月31日訊。12. 《中新四川網》3月29日消息。13. 《四川在線》 2002年4月25日消息。14. 《明慧網》2002年6月21日報導。15. 《明慧網》迫害致死人數的省市分布。16. 《四川在線》2003-2-11消息。17. 《中新四川網》2001年4月26日消息。18. 《中新網》2002年01月15日成都1月15日消息。19. 《四川在線》2002年4月25日消息。20. 《四川省網路安全檢查組》10月25日檢查工作。21.《法制日報》第三版 2001年12月22日報導。22. 《中新網》2002年1月15日成都消息。23. 《新華網》成都2003年1月15日電。24. 《四川新聞網》2003年10月29日報導,制定了《罪犯記分考核辦法》和《監管改造「法輪功」罪犯暫行辦法》。25. 《新華社》北京(1999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電,《人民日報社》(海外版)1999年12月29日第4版報導。26.《西南電視》2001年4期:省廣播電影電視局局長四川方言電視評書《李伯清散打法輪功》。]

鑒於周永康、張中偉、 謝世傑、秦玉琴、王三運、王榮軒、蔣巨峰、鄢正剛、席義方、陳文光、李進、王景榮、歐澤高、邢盧生、瀋紀中、韓忠信、陳文清、方光興、呂卓、李少平、徐有勝、王潞明、吳寶文等人是操縱、指揮四川省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直接責任人,對迫害致死的60名法輪功學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周永康、張中偉、謝世傑、秦玉琴、王三運、王榮軒、蔣巨峰、鄢正剛、席義方、陳文光、李進、王景榮、歐澤高、邢盧生、瀋紀中、韓忠信、陳文清、方光興、呂卓、李少平、徐有勝、王潞明、吳寶文等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路、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四川省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名單(60人):

周碧如(55歲,彭州市)、 趙永(32歲,巴中市)、 陳桂君(59歲,成都市)、顧傳英(65歲,成都市)、盧桂蓉(49歲,成都市)、大法弟子(成都市)、徐芝蓮(31歲,成都市)、朱銀芳(55歲,成都市)、繆群(28歲,達州市)、曹平(40歲,廣安市)、譚素芬(58歲,廣漢市)、馮時朝(65歲,米易縣)、李建侯(67歲,南充市)、孫永德(45歲,內江市)、

闕發芝(49歲,攀枝花市)、唐發芬(33歲,彭州市)、葉文英(61歲,彭州市)、廖朝齊(57歲,邛崍市)、王玉如(60歲,渠縣)、田世強(32歲,遂寧市)、張從明(57歲,威遠縣)、李新第(43歲,自貢市)、方顯智(61歲,成都市)、劉森樂(53歲,成都市)、大法弟子(成都市)、吳大碧(57歲,成都市)、周勇(34歲,成都市)、陸瓊芳(43歲,崇州市)、黃麗莎(35歲,峨眉市)、李德聰(50歲,廣漢市)、張卓(32歲,樂山市)、張曉洪(29歲,南部縣)、陸雯倩(26歲,內江市)、辜興芝(64歲,攀枝花市)、羅少祥(36歲,彭州市)、王志英(彭州市) 、薛玉珍(53歲,邛崍市)、王永茹(63歲,渠縣)、蘇瓊華(32歲,遂寧市)、張光清(60歲,萬源市)、胡紅躍(45歲,新都縣)、丁峰(29歲,成都市)、廖明輝(70歲,成都市)、蒙瀟(37歲,成都市)、王旭志(30歲,成都市)、張川生(52歲,成都市)、劉志芬(63歲,崇州市)、郭啟蓉(59歲,峨眉市)、李新奇(60歲,廣安市)、陳舉文(67歲,簡陽市)、楊文會(40歲,米易縣)、李欣澤(51歲,內江市)、湯建平(27歲,內江市)、趙其英(34歲,攀枝花市)、唐小成(40歲,彭州市)、袁聖遷(46歲,彭州市)、劉賢菊(63歲,渠縣)、彭方建(45歲,遂寧市)、席志敏(55歲,遂寧市)、余碧興(50歲,溫江縣)

部分被迫害致死的四川省法輪功學員案例:

案例1

蘇瓊華,女,32歲,四川遂寧市法輪功學員。於2000年12月20日下午6點30分被市國安大隊、船山派出所幹警踢下樓而死。 據現場目擊者提供:12月18日上午國安大隊、船山派出所十幾個干警欲對蘇瓊華進行抄家。蘇瓊華與警察講理,不予開門,警察在她家樓道及附近圍守了三天,並不時罵著,叫嚷著:「抓到了,打死她!」20日下午6點多鐘2名警察從她家屋頂(她家住在六樓)用繩子吊進客廳,當時蘇瓊華正在窗口對著下面圍觀的約3、4百名群眾講自己修煉大法的真相。警察從上面吊下時狠狠踢了她一腳,她用雙手去抓警察的腳,警察腳一蹬,蘇瓊華就從六樓摔了下去,當時圍觀的群眾都大喊:「警察害死人了!警察害死人了!」 蘇瓊華摔下後,警察不但未採取任何搶救措施,而且將摔下來還未斷氣的蘇瓊華抬起來放到一張網上拍照,進行現場偽造,欲給人一種蘇瓊華跳樓自殺、公安在樓下用網接住她的假相。偽造完現場後,蘇瓊華人已斷氣,警察才將人抬上警車。

世界日報、美國之音、英國「衛報」、澳大利亞廣播公司、華盛頓郵報、英國廣播公司、中央社、自由亞洲電臺等多家媒體都做了報導。

案例2

張川生,男,52歲,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大學講師張川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2月15日被成都市看守所惡警毒打後活活勒死。2002年春節前夕,張川生偕妻與六歲幼女回雅安老家過年。第二天,即大年三十,成都大學領導勾結成都駟馬橋派出所追至雅安,說有事傳訊,將他強行抓走,並說24小時之內放人。僅過了幾天,即正月初四晚11點鐘,張的家人就接到駟馬橋派出所通知「張川生因心臟病死於2月15日上午九時」。張川生的死相令人觸目驚心--臉青黑紫腫,臉邊嘴角血痕斑斑,脖子上有二指寬的青紫色深度勒痕!張的家人問及原因,惡警答曰:「他的手握成拳頭,我們是為了扳開他的手,不是故意打他、勒死他。」隨之,警察恐嚇張的家人說:誰敢說出張川生的死因,他全家人都別想活了。

案例3

劉森樂(音),女,53歲,四川省成都市法輪功學員。劉森樂於2003年4月被新都610辦綁架進新津洗腦班迫害至生命垂危,5月23日回來時赤著腳,全身疼痛,頭部發腫,胸部青紫,腹部腫大,嘴裡還吐著白沫,整天用手按著腹部。回家三天後,於5月26日上午去世。

附件:

. 參與酷刑折磨和虐待的他國官員不得進入西方民主國家

美國移民和公民法規定:那些犯有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罪行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能進入美國並會面臨驅逐,這些人也不能獲得美國國籍。在加拿大等國家也有類似的法律。這些罪行包括:(A)使用酷刑或殘忍、非人道或侮辱性的懲罰和對待;(B) 非法延長拘留和監禁;(C) 通過綁架或秘密拘留的方式使某些人消失; (D) 使用其它不能容忍的方式否認某些人對生命、自由和安全保障享有的權利。

* 江澤民及其打手在多個國家被法律起訴判刑,罪名包括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其它反人道罪行

被告

起訴地點

起訴時間

被告罪行

江澤民、曾慶紅、羅干

北京

2000年8月29日

違反國家憲法

江澤民、曾慶紅、羅干

聯合國

2002年10月17日

酷刑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

美國

2002年10月22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羅干、李嵐清

比利時

2003年8月20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羅干
西班牙
2003年10月15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羅干、李嵐清
臺灣
2003年11月17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等16名中國官員
德國
2003年11月21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
海牙國際法庭
2003年11月26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江澤民、羅干
韓國
2003年12月26日

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羅干
冰島、芬蘭、亞美尼亞、摩爾多瓦
2003年9月8、11、16、18日

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周永康(公安部長)
美國
2001年8月27日

酷刑虐待、非法監禁、反人類罪
李嵐清
法國
2002年12月4日

酷刑罪
劉淇、夏德仁
美國(法庭已宣判罪行成立)
2002年2月7日

濫施酷刑、殘忍、反人類罪行
趙志飛(湖北610頭目)
美國(法庭已宣判罪行成立)
2001年7月17日

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
吳官正
塞普勒斯
2003年10月27日

非法致死、酷刑、反人類罪
潘新春(中領館副領事)
加拿大(法庭已判有罪並罰款)
2003年8月1日

誹謗罪
孫家正(文化部部長)
法國
2004年1月28日

煽動屠殺和迫害罪
《華僑時報》
加拿大
2001年11月1日

誹謗和煽動仇恨
《星島日報》
加拿大
2001年12月19日

誹謗、過失及煽動仇恨
《僑報》《星島日報》
美國
2002年5月23日

挑起仇恨和誹謗

* 法辦江澤民 四十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已被加拿大皇家騎警列入監視名單

加拿大皇家騎警已經將江澤民、羅干、李嵐清、劉淇、王茂林、劉京等中共首腦、「610」負責人,省政府官員薄熙來、聞世震和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蘇境、萬家勞教所史英白等不法人員列入監視名單。截止1月底,已有45名各級中共黨委、「610」負責人、政府官員和勞教所不法人員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騎警的監視名單之中。這些人如試圖進入加拿大,即會受到調查,結果可導致被拒絕發放簽證、或被禁止入境,甚至會因其犯下的「反人類罪」在加拿大遭到起訴。據「追查國際」有關人士證實,該組織已經收集到更多參與迫害的人員名單和證據。這些行惡者分別來自各省市政法委、「610」、公安、國安、新聞出版、各級媒體、教育、文化、外交、網路信息監控、共青團組織、婦聯等部門和機構。提交45人名單只是行動的開始,有關部門已經準備接受更多的名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舉報電話:(617)325-3481 電傳:(617)325-87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權利,歡迎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