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買賣婦女黑市 買老婆還有「試用期」

發表:2004-03-11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先掏500元預付款,如果賣給你的媳婦不合適,我們可以『退貨』。」因為有「保質期」的承諾,一名男子放心地將花錢買的媳婦領回了家。

  這是發生在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個地下買賣婦女交易市場中的一筆交易。

  由買媳婦到賣「媳婦」

  綏中縣西部有一個秋子溝鄉,因為貧困,很多大齡男子找媳婦困難。秋子溝鄉一個叫時義學的男子,今年已經40歲了,12年前時義學也是一個找媳婦困難的男子。1991年,他從雲南人販子手裡買來一個媳婦,在陪同媳婦到雲南探親時認識了一個叫黃永的人販子,兩人達成了合夥拐賣婦女的意向。

  1999年10月,黃永和另外一名男子帶來了5名婦女,時義學將黃永和5名婦女安排到秋子溝鄉的一個旅店,然後就開始買賣。一來二去,時義學在雲南人販子中有了「名氣」,時義學家成了一個買賣被拐賣婦女的「黑市」。時義學還讓他的外甥吳寶福也加入了他這一行,再後來,秋子溝鄉梁寶權也將自己家裡變成了買賣婦女交易市場。2001年這個村的所有「黑市」都被摧毀。

  買賣婦女有試用期

  2001年2月,雲南女青年龔某被人販子騙到了梁寶權家。

  知道梁寶權家來了「媳婦」,秋子溝鄉一個叫吳丙恩的40來歲男子就和他的哥哥吳丙存來到梁寶權家「看貨」。吳丙恩相中了龔某,但是因為黃永要價過高,買賣沒有談成。後來吳丙恩又找時義學的外甥,討價還價之後,賣主同意4000元就可以出售,但是吳丙恩害怕買來的「媳婦」跑了,自己的錢白花。賣主說可以先預付500元「試用」,如果滿意再交剩下的錢。吳丙恩放心地將龔某帶回家,龔某受到凌辱後,成天哭鬧,吳丙恩就將龔某退了回去,後來時義學又將龔某賣給了另外一名男子,價格是5000元。

  村支書也參與交易

  2000年6月,秋子溝鄉的一個名村支書到時義學家看到被出賣的婦女,就想到了自己村的李某。村支書一個電話叫來李某,幫助李某講價,將一名姓張的女青年用7000元買下。李某將姓張的女青年帶回家,過了兩個月,女青年趁機逃跑了。女青年逃跑後,李某多次找時義學要錢,但是沒有要來。

  2003年5月,這個地下「黑市」暴露,時義學、吳丙恩、梁寶權等人被抓了起來,村支書也被取保候審。時義學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吳寶福被判刑5年,吳丙恩被判刑3年,梁寶權被判刑3年緩刑4年。吳丙恩的哥哥因為幫助吳丙恩購買婦女,被認定犯有收買被拐賣的婦女罪,免於刑事處分;村支書雖然有介紹被拐賣婦女的行為,但是並非故意販賣,所以宣告無罪。


華商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