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勇命令張和用1000萬買通河北省勞教委維持對郝樹青的勞教決定!

作者:送交人:唐山市勞教委 元為 發表:2004-04-02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海內外網上炒瘋了的河北唐山遷安書記姚自敏綁架並勞教郝樹青一案,最近將要有一個最後的結果。前天,關押郝樹青的唐山市荷花坑教養院一位干警與我一起吃晚飯,席間,我們談到了郝樹青的案子。這位干警說,據我們教養院的領導私下透露,由於這個案子涉及了我們玉田老鄉、中紀委副書記何勇的老底,何勇已經給河北省政法委、紀檢委和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親自打招呼,要求任何機構不得給郝樹青的勞教決定翻案,否則,他將祭起中紀委、監察部的大刀,把給郝樹青翻案的機構負責人抓起來「雙規」!

但是,讓何勇擔心的危險還是存在。我們都知道,當今河北的一把手、省委書記白克明是江澤民的人馬,而何勇是李鵬、尉健行的人馬。何勇絕對不敢查白克明,因為江澤民不會允許何勇向他的愛將開刀。弄不好,何勇被江澤民下令革除的可能性反而很大,如果他向江澤民的人馬開刀的話。因此,白克明控制的河北省就完全有可能推翻一個小小的唐山市委書記張和的勞教決定,讓何勇與張和、姚自敏都大丟一次面子。

然而,何勇、張和與姚自敏的勝算可能性也是巨大的,憑什麼?憑巨大的財富。何勇考慮到上述權力結構對他的威脅後,命令張和與姚自敏用金錢鋪路,把河北省勞動教養委員會的大小領導全部買通。因為何勇知道,白克明根本不會過問這種屁大的小事。這樣,何勇等於是恩威並施,可以確保河北省老實聽自己的安排。

張和與姚自敏也就按照何書記的指令辦事。當然,這次的錢還是由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掏。姚自敏手裡掌握著近千億的小金庫,他在河北省領導面前說話比張和還牛氣。有時他甚至根本不把張和放在眼裡,背後還經常大罵張和為「唐山黑老大」,把他姚自敏也害苦了,等等。這次,何勇又命令姚自敏拿出1000萬搞定河北省勞動教養委員會,姚自敏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雖說遷安的財富像大河流水一樣滔滔不絕,但姚自敏心中還是有很大的怨恨。因為郝樹青這件事情,把整個唐山遷安和河北省都折騰開了,錢花了上億,事情非但沒有摀住,反而越鬧越大,姚自敏現在也開始反思,自己捆綁在張和身上是否值得。他感覺自己幾乎就是張和與何勇的小金庫的管家而已。

荷花坑教養院的干警說,姚自敏把錢送到省勞教委員會的領導後,省勞教領導都很開心,大家覺得每個人一下分那麼多錢都有些不安,於是決定從中拿出150萬送白克明的貼身秘書,以便使白克明不明真相而閉嘴。這樣,我們河北省勞教委員會就可以放心地發一次大財了。張和與何勇以後睡覺也更安心了。張和下令我們荷花坑的干警對郝樹青要更加嚴密看管,沒有何勇書記的手令,不許任何人接近並看望他,把郝樹青徹底與世隔絕,並利用郝樹青平時看病之機,在給郝的藥里加點適當的慢性死亡的成分,不要等郝樹青出勞教院,就讓他因病死亡在勞教所,徹底斷了外界再瞎起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