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昔日清純女星 今日發福師奶(圖文)

發表:2004-04-02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喻為日本藝能界神話的山口百惠,自1980年與三浦友和結婚後,決意退出藝能界,專心相夫教子。她在結婚24年間,雖然一直過著低調的家庭生活,但她的動向,一直備受傳媒及影迷的關注。

  最近,有雜誌直擊到這位一代巨星的近況。山口百惠於今年3月10日出席了幼子三浦貴大的高中畢業典禮,不過,當年的偶像少女紅星如今已經變成了師奶!雖然過去清純的瓜子臉已明顯發福,不過期間百惠一直笑容滿面,不經意流露出一副幸福師奶的模樣來。

  昔日清純女星 今日發福師奶

  現年45歲的山口百惠,自1980年與三浦友和結婚後,育有兩兒,分別是1984年 4月出世的長子三浦裕太朗,及1985年11月出世的次子三浦貴大。長子裕太朗已上大學,小兒子貴大今年高中畢業。百惠對貴大尤其疼愛,日前,她出席貴大的高中畢業典禮時,其愛子之情便表露無遺。




發福不少的山口百惠出席小兒子的高中畢業典禮,流露出一副幸福師奶的模樣


  當天早上,她穿著灰色套裝配上珍珠頸鏈,手上拎著價值上萬元人民幣的某品牌黑皮包現身,打扮隆重地出席貴大的畢業禮。在典禮舉行前一小時,她已到達會場為兒子打點一切,表現細心。而在典禮舉行期間,百惠更表現興奮,不時向兒子揮手。到完禮後,她更在人前向愛兒獻花,其舉止像是貴大的Fans多過像是媽咪,場面非常有趣。而且,百惠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她隨和地與所有家長、學生一起拍大合照。貴大在校也很受女生歡迎,當天還收到不少女同學送的祝福花束。

  據悉,裕太朗和貴大都繼承了媽媽的歌唱天分,不僅各自組了樂團,還常在家搞「四人家庭演唱會」,只有此時,百惠才會開金口唱歌。不過,山口百惠夫婦希望兒子專心讀書,暫時不打算讓兒子進演藝圈。

  百惠在退出藝態界前,在歌壇、影壇、電視及廣告上賺了不少錢,加上唱片公司不時會替她推出精選大碟,因此她的夫婿三浦友和就算不是拍很多戲,他們一家人單是靠百惠的唱片版權費也可生活得很富裕。百惠自息影后,她的體形亦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膨脹,到近年更到達發福的地步。雖在她的肥師奶外形減少了其巨星的風采,但卻增添了一份慈母的韻味。

  出身破碎家庭 誓給家人幸福

  山口百惠對家庭如此重視,與她在破碎家庭中成長有莫大關係。她曾在自傳中講述,在她年少時,她的爸爸不但有別的女人,而且更經常向她媽媽索取金錢。到她加入藝能界成名後,她的爸爸更多次向百惠所屬的事務所敲詐金錢,把她當成是搖錢樹,最後她與父親的關係只得到達決裂的地步。

  在童年時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是百惠一生最大的遺憾。因此她曾立誓要建立一個完美的家庭,要給家人及兒子百分百幸福。雖然山口百惠的大兒子出生後,曾經試過好幾次去醫院注射疫苗或到公園玩時,會被記者包圍,但山口百惠都盡量避免讓孩子曝光或受到不必要的影響,甚至後來還舉家搬到東京郊外,以換取過上平靜的生活。這種淡漠名利的心態終於使她的心願如願以償,她的幸福模樣,更成為大多數日本女性的目標。




  回到當紅時

  山口百惠於1959年1月17日出生,於1972年參加《明星誕生》歌唱大賽而被發掘,於1973年推出處女碟《少女時代》,從此踏上星途。在歌唱方面,百惠的代表作有日劇《血疑》主題曲《感激你》、《秋櫻》及《風繼續吹》日文版《再見的彼方》等;而劇集的代表作,就有曾風靡中國的《血疑》及《赤的衝擊》;至於電影代表作,則包括《伊豆舞孃》及《古都》等。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


  1980年,當山口百惠的事業正處於高峰期之際,她毅然選擇急流勇退,下嫁三浦友和,專心照顧家庭。在他們婚後24年間,雖曾有不少片商及廣告商以高價邀請她復出,但她亦不為所勸。她的這份堅持正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連已故的張國榮及梅艷芳也視她為頭號偶像。

  丈夫未有出頭天

  現年52歲的三浦友和自與山口百惠結婚後,一直致力發展他的藝能事業,近年來他多以拍日劇為主,繼在2001年的《冰點2001》、2002年古裝劇《利家,加賀百萬石物語》及2003年的《師哥醫生》等,但在以上的劇集中,他全部都只是擔演配角,始終未有出頭的一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