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僑社研討臺灣大選 探討中共攪局角色

發表:2004-04-06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總統大選發生戲劇性的變化、紛爭不斷、受國際關注。4月4日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議會大樓會議廳舉辦了一場由華人、學者、專家、僑領以中文演講,題為「臺灣總統大選風雲及影響」的研討會。研討會上,有學者和來賓專題研討中共在臺灣大選中的攪局角色和在槍擊事件中難以擺脫的嫌疑。

也有學者認爲現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由於要擺脫目前內焦外困的局面以保住自己的權力,有攪亂臺灣大選,伺機動用軍權的個人動機。會議由馨然女士主持,華府泛藍聯盟召集人林遠先生,全球反對香港23條立法大聯盟主席王濤先生,臺灣人公共事務會前總會長陳文彥先生,普林斯頓中國學社執行主席陳奎德先生分別在會上作了專題演講。

中國國民黨美京黨部常委、華府泛藍聯盟召集人、前中山科學院核研所研究員林遠先生在發言中向來賓介紹了藍營在這次選舉中所做的努力和準備工作。林先生談到藍營在槍擊案前根據各種評估,已有獲勝把握,相信選票至少領先3-5%左右。而槍擊案後,連宋顧全大局,立即停止了4場大型造勢活動。

但點票結果藍營卻僅以0.2%負選。這樣的情形令藍營方面相當失望。由於認為槍擊案有很多疑點,選票也有作票,廢票認定嫌疑,近期藍營群眾採取了很多請願抗爭活動。

對於這次大選的影響,林先生談到自己看法。他說,如果驗票結果出來,藍營能翻案,他相信連宋一定能把國家治理好,但他預測綠營一定會抗爭不斷。如不能翻案,他相信國親的抗爭最終應該會結束,因為大部分抗議者都是平民百姓,他們只是要公平,要真相,要誠信。他希望藍營在年底立法委員選舉中作更大的努力。

林先生在發言的最後談到,如果陳水扁最後確認當選,他希望送一句話,也是陳水扁常用的一句話:「天祐臺灣」。林先生說:「我本人生長在臺灣,對臺灣有著深厚的感情,希望臺灣民眾幸福。我希望今後葉落歸根,回到臺灣」。

維州來賓張先生說,他感到林遠先生的一番話相當有誠意,令他十分感動。張先生說他以第三者的遠距離觀看,感到這次真正是有神在保佑臺灣,超出藍綠的爭執來看,臺灣是何等有幸。黑手的這一槍真正是誶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