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稱有特異功能 拿生雞蛋隨便立玻璃上(圖)

發表:2004-04-10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前,搞裝修的蔡兵突然發現自己有種「特異功能」、能將生雞蛋輕易地立在玻璃上。昨日,蔡兵在自家廚房的瓷磚上一氣立了十幾個雞蛋,並稱無人能超過他。



立個雞蛋就這麼容易

昨日上午11時記者來到保和鄉團結村8組找到了蔡兵。蔡兵介紹,他搞了幾年的建築裝修,工作中經常要用吊錘尋找垂直線。可能長期的工作讓他對物體的重心特別敏感,幾天前,他從家中的籃子裡拿出了一個雞蛋擺弄,不料竟在玻璃上立了起來。幾分鐘後,他把另一個雞蛋又立在了玻璃上。他這才發現立雞蛋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記者來到他家中,蔡兵將一塊光滑的茶色玻璃平放在沙發上,隨手拿來一個雞蛋。只見他用10根指頭捏住雞蛋,慢慢地在玻璃上旋轉移動。十幾秒鐘後,他突然鬆開了雙手,橢圓形的雞蛋穩穩地立在了玻璃上。記者一看他前晚立在廚房水泥板上的10多個雞蛋,果然是貨真價實的生雞蛋。蔡兵表示立雞蛋的訣竅在於心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