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您絕對沒見過的圖片 江澤民49年前的醜事大曝光(圖)

作者:鮑光 發表:2004-04-14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有一張圖片,您一定感興趣。

2001年媒體就透露過,前蘇聯情報官員回憶江澤民在五十年代就成了蘇聯遠東局的間諜,專門蒐羅中國情報。不但如此江還借中俄在前期邊界勘定工作期間,把上百萬平方公里土地拱手送給了葉利欽政府。那是他真正的娘家嘛!

1955年,江澤民29歲,留學蘇聯期間,抗拒不了蘇聯KGB的金錢及女人誘惑,加入了KGB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而且回國後繼續為KG B工作,其身份一直保密至今。

江澤民被不被金錢所迷惑,被不被美女所誘惑,這是至關重要的。歷史的看問題,沒有在俄國的鍛練成熟,哪裡會有江宋性愛光碟的產生?

據開放雜誌4月刊報導,江澤民是一九五五年初被一機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過一年多,在該廠動力控制室當技術工人。該廠後改名為李哈喬夫汽車廠。

離開該工廠已三十五年,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居然在一九九一年訪蘇時,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還提出會晤當年的的情人、舊同事尼娜。過了三十五年還沒忘「舊同事」必然有忘不了的原因。

報導說,雖然分別已三十五年,尼娜已滿頭白髮,但江澤民仍一眼就認出她!在蘇聯解體後,俄國媒體曾報導說,江澤民當年曾追求過單身女郎尼娜,但沒有挑明尼娜是否就是江澤民抗拒不了的「女人誘惑」。報上還刊出江澤民與尼娜及另一位俄國女郎在一九五五年的合照。這可是您在其它地方絕對看不到的圖片!如果不是俄國有意拿出來抖露,誰能知道這些秘密!

俄國來這一手是什麼意思?是否在威脅、警告、暗示江澤民什麼?

中央裡不會都沒動靜,於是中國出了個呂加平,江澤民那幾個致命醜聞都一件沒拉讓他給抖露出去了,沒有撐腰的,誰敢寫這種文章?那不等於是拿自己的脖子和鋒利的鍘刀較勁嗎?

2003年中,呂加平在《致胡錦濤!江澤民的歷史問題和入黨時間的幾大疑點》的文章一開頭寫了個《作者按》:本文已於3月26日以要求調查的報告形式通過內部渠道送達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胡錦濤總書記和八位常委,以及送交給了中央軍委、中紀委、政法委、中組部、國防部、公安部、國安部、人事部、高檢等委、部領導和北京市公安局領導,現特以文章形式予以公布。

呂加平吃了豹子膽了?最近還把江宋戀正式「匯報」到整個中國了!江澤民在政治局捶桌子澄清豈不是白秀了?

十屆人大對江的簡歷介紹中說,江在1946年4月加入了中共地下黨,可是江澤民在1956年隨著回國的留蘇學生又入了一回黨。呂加平說,喬石、錢其琛等應該知道江澤民1946年到底入沒入黨;1956年介紹江澤民入黨的馬凱發誓說,他是江澤民的入黨介紹人。 這是怎麼話兒說的!




不管怎麼回事,蘇聯老大哥在解體後,俄國報紙刊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左)說他1955年在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實習時,曾追求過單身女郎尼娜(中)。

有人說,對俄國媒體的報導用意和刊登此照片的真實目地怎麼猜測都不過份──老子打兒子,打是親,罵是愛,怎麼管教,外人都不好插手。(人民報 鮑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