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無人權或反人權的聯合國人權大會

作者:作者:鄭貽春 發表:2004-04-23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六十屆聯合國人權大會在日內瓦舉行。美國爭取盟國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年會中支持通過譴責中國人權動議被擱置。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孔泉說:這是反華勢力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證明。中國駐聯合國大使沙祖康聲稱,這是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的一場勝利。實際情況究竟如何?正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威爾遜先生表示:「很不幸的是,在近些年,人權的違犯者卻極力在人權委員會內爭取席位。當他們進入人權委員會後,就互相保護對方。這是對人權委員會所應該代表意義的歪曲。說到底,中國的人權狀況必須改善。」

現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已經發生了變化,西方民主國家,如美國和歐洲等國變成了少數派,而違犯人權的極權專制國家則變成了多數派。違犯人權的多數派與保護人權的少數派從力量對比的懸殊來看,其結果乃一目瞭然。人權委員會一如既往地保護違犯人權的國家,仍然不能尊重和保護人權,卻毫無羞恥地和名正言順地踐踏人權,那麼,可以認為,與其有這樣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莫不如立即解散這個與人權原則相違背的欺世盜名的幌子!

在中共政府出於極權專制主義的邪惡本性,肆意鎮壓自由言論的表達者,大興社會主義文字獄,取締自由信仰,鎮壓法輪功、地下天主教會和相關的宗教信仰,把四百九十六枚導彈佈置於福建沿海一帶而對台海兩岸和平造成威脅,廣大民眾因拆遷不公等原因而上訪並被肆意逮捕的諸多侵犯人權的惡行頻頻發生之際,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卻要擱置美國等主持正義的保護人權的國家對中共人權的譴責議案。這,除了證明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違背聯合國章程,不能起到人權委員會保護人權的作用,而成為破壞人權事業的可恥標誌之外,是決不會產生任何值得肯定的正面價值與正面意義的!

有鑒於此,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已然墮落成為中共流氓政權的可恥的幫凶、幫閑。那麼多違背人權的無賴國家沒臉沒皮地佔據著人權委員會的席位,它們對於中共破壞人權的基本原則之種種惡行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就是毫不奇怪的!因為它們在本質上與迫害人權的中共如出一轍,可謂是一路貨色,半斤對八兩!像朝鮮、古巴、蘇丹等毫無人權意識的貧窮落後的小國,理所當然地要與中共的流氓政權站在一起。流氓的勝利,當然就是人民的悲哀!無賴國家的得道多助,當然就是正義國家的失道寡助!滅殺人權的陰謀力量得逞,當然使尊重並保護人權的國家倒霉!滅殺人權的中共犯罪集團得勢,中國大陸的整個人權事業都要深受其害!

聯合國人權大會的組織機構和投票方式如果不加以全面徹底地改革,這樣的國際組織機構由於其不能保護人權的不作為及其嚴重失職的可恥存在,那就不能不對包括中國在內的爭取民主自由的國家與包括中國人民在內的奮力掙脫奴役地位的各國人民帶來深入而廣泛的消極影響。這對於人類文明的進步來說,簡直就是不堪重負的奇恥大辱!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目前被顛倒黑白的無賴國家、被是非不明的第三世界國家所把持,一年一度的人權委員會大會已然成為中共等無賴政權打腫臉充胖子的活鬧劇。更有甚者,去年人權記錄惡名昭彰的利比亞竟然令人匪夷所思地擔任人權委員會主席?!

有此可見,與其管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叫做尊重和保護人權的大會,莫不如實事求是地叫做無人權或反人權的聯合國人權大會!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