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歡笑的十年 《Friends》今晚大結局

發表:2004-05-07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晚美國東部時間九點NBC播出長達兩小時的電視連續劇《FRIENDS》(老友記)的大結局,與六個好朋友道別。

整部戲由三男三女共六位俊男美女擔綱演出,不時請到明星與設計師等各界名流客串參與,播出以來一直為NBC電視網的招牌戲之一。本劇的六位明星分別為大衛。修蒙、珍妮佛。安妮斯頓、馬修。派瑞、寇特妮。克斯、麥特。雷布蘭克和麗莎。庫卓。

他們六個扮演的「朋友們」住在紐約市區的公寓中;他們之間的友情、愛情和事業就是這部電視劇的主線,六個人鮮明的個性、幽默的性格使得《六人行》在歐美國家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已經成了新一代美國青年人的「必看電視劇」,也多次刷新了美國晚間檔節目的收視記錄。第九季的《老友記》在美國平均收視率達到48%,最高時突破了60%。

從1994年至今,《六人行》共獲得了33次艾美獎的提名,其中四次為「傑出喜劇獎」提名;因為演員們的出色合作,還群體獲得了1996年的電影演員工會獎;該劇還被三次提名金球獎的最佳電視劇音樂劇喜劇獎;《六人行》曾經三次獲得公眾選擇獎。

在長達10年後,充滿著幽默和苦澀甜蜜瞬間的《老友記》終於走到了盡頭。

喬伊、瑞秋、羅斯、莫尼卡和錢德勒和菲奧比的成長歷經10年,觀眾們早已開始關心起屏幕上這群好夥計的生活來:友誼,愛情,事業乃至家庭。正如NBC的介紹,雖然是為未來作決定的時候,他們之間的紐帶將會永存。

1994年9月22日,第一季《老友記》開播,自從9年前在NBC電視台上映以來,《老友記》從未跌出過收視排行榜十佳之列。2003年10月6日美國《新聞週刊》上一篇名為《失去老友記》的文章認為,對於三十多歲的觀眾,它同樣具有吸引力:「根據電視評論家們的分析,這部劇集的獨特魅力,首先歸咎於它喚起了那些三十而立,剛剛組建家庭的中產階級上班族關於他們剛剛逝去的單身好時光的甜蜜回憶,並以他們耳熟能詳的語言和生活背景,幫助這個朝九晚五、忙於生計的群體從白天的勞累中暫時解脫出來。」

紐約的Tribeca電影節也為大結局添枝加彩。紐約客們帶上毛毯,食品,在俯瞰哈德遜河的Tribeca汽車電影院找個位置,在那裡,電視連續劇將提前一小時播出,從八點開始放映以前的片斷。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