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再舉哨棒:還我田地!

作者:範英著 發表:2004-05-29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人以堅忍、率直、勇武聞名,出過打虎武松毛澤東為他的獨裁政治立論時也要藉助武松,說什麼對待反動派「我們要學景陽岡上的武松。在武松看來,景陽岡上的老虎,刺激它也是那樣,不刺激它也是那樣,總之是要吃人的。或者把老虎打死,或者被老虎吃掉,二者必居其一。」

這是對武松的污蔑。從毛澤東到現在,餓死、整死的善良百姓不計其數。這哪裡是疾惡如仇、除暴安良、劫富濟貧的英雄武松作出來的事?武松若看到今天中共治下貪官遍地、黑道橫行、拆遷欺民、鎮壓異己,他會發一聲喊:「你們的專制制度就是惡虎,該是我再舉哨棒對待你們的時候了。」

這不是想像。山東哥兒們真的舉哨棒了--今年人大修憲時,北京當局將保護私人財產寫進憲法。山東省有大地主的子孫寫信給全國人大常委會,要求否定50年前的土改,將土地還給地主。因為一些著名經濟學家聲稱地主出租土地、收取地租並不是剝削。據瞭解,其它省份也有要求退還土地的聲音。

這一棒戳穿了中共的起家惡行。中共從紅軍時代就以「打土豪、分田地」為條件,換取農民的參軍潮,逐步以暴力建立起他們的特權階層的專政。但中共的謊言欺民、貪污腐敗早已10倍於昔日情形。他們用戲台上的黃世仁、胡漢三、劉文彩,把一切地主描寫成頭上長瘡腳底流膿的魔怪。鬥爭地主中,掃地出門的、亂棍打死的,時有所聞。土改後幾十年來,「地、富」以至他們的子女,仍然位列地、富、反、壞、右的前矛,倍受侮辱。再看看現在,中共哪個官員、哪個暴發戶不比他們描寫的地主貪婪百倍、兇惡百倍!「地主老財」的子孫後代現在說話了:把當初用謊言掠奪了我們的田地還給我們!

這一棒也擊毀了中共賴以生存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每一個碰到共產黨的人,首先接受「社會發展史」的教育,告訴你氏族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資本主義社會、共產主義社會這5種社會形態是人類社會發展規律。在中共建國頭20多年的一切社會科學著作、文學理論著作裡,都充滿了這種標籤。他們據此用「先進社會形態代替封建社會」的口號,把「地富」亂棍打死、掃地出門,到處「分田分地真忙」。但是有合法存在資格的資本主義也沒有佔到便宜,「公私合營」一聲令下,業主的資產玩兒了完。章乃器說了一句:「定息不算剝削。」成了典型反動言論,全國共討之。至於那個共產主義肥皂泡的破滅,至今沒人出來招認。這回山東哥兒們依據憲法以及收租非剝削的理論將你一軍:還我田地、還我房產、還我浮材!看你怎麼說!

今天的武松們絕非有勇無謀。他們知道中共的御用文人們有100條理由擋住他們,但重要的是:這一棒挑明瞭現在中共特權階層同老百姓的實際關係。在你們弄得社會上苛政猛如虎、拆遷猛如虎、黑幫猛如虎、盤剝猛如虎的形勢下,中華民族的武松們已經逼得不能不抄起哨棒啦!他們的向你要地,恰恰像昔日慰安婦向今日日本政府要賠償一模一樣。你們應該意識到自己在老百姓眼裡已經下流到何種地步。高俅們,蔣門神們,西門慶們,是不是該為自己的結局想一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