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敦促恢復蔣彥永自由書----致胡錦濤

作者:作者:孫豐 發表:2004-06-13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濤:該是你三思的時侯了,是民族、國家,十三億生靈的前途重要,還是「共產」這個空名重要?你得清楚「蔣彥永」三個字非同小可,它已經做為一個符號鑿成為時代的路標!乾脆:

蔣彥永就=實話!蔣彥永就=誠信!

他將與《正氣歌》一樣成為我們中華民族永遠的財富!你們把那兩個老人扣起來,不是和自己過不去嗎?不是自找遺臭嗎?我深信阿濤你跑什麼紀念館去朝那老潑痞的像鞠個躬是裝的,就是把他踩死也難解你心頭之恨!我還相信你與我一樣都意識到繼宋相秦檜之後將又有一個萬世詛咒:江澤民將被我中華永遠的唾罵!這已經沒有什麼力量能改變的了。他的名字也將澱化成為一個符號,與罪惡相等。江譯民=大姦=大惡!將有許多人會以自己的良知、智慧來方便人民對這個無恥之輩的痛恨、譴責,我們差不多敢予預見:將來的憲政政權不得不用法令來規範人民的鞭伐江賊的行動。

讓我所不明白的是:已經眼看要亮天了,你不去向蔣彥永老先生鞠躬自省,幹嗎去向江流氓行禮!我要提醒你的是:你阿濤再不好自為之,退路怕不是很充裕了,你也想做為人類污垢碴滓載於史冊嗎?!這不是不可能的,也不是危言聳聽:你可以逃過正義的法庭,但你逃不過心靈良知的審判:《社會的檔案裡》才是你的真嘴臉!歷史的教課書將忠實地記下你的作為:你如何與豺狠為群,如何不敢舉起正義旗幟,如何逃避歷史的責任的!我懇請你醒悟,認清大勢,順應世界潮流,回頭是岸!

阿濤呀,阿濤,你是剛入耳順,是理性最週到最全面最綜合,最能抽象的人生時段,不會受一時一事態勢的誘迫,不會受制於衝動,所以我請你能自己勾勒一個眼下中國大勢,掂掂你肩上擔子哪頭輕哪頭重?

其實你是處在一個五百年難逢的最佳時機,最有利於開闢出新紀元,創建出嶄新文明。

你看看:那些大惡之人惡到了極限,再怎麼往下惡呢?社會衰敗敗到了谷底,再怎麼往下沉呢?道德淪喪喪到了再也喪不下去的邊緣……在由共產腐朽了的民族機體上已經聽到新生命哇哇墜地哭聲,預見到我們民族精神的重建,事實上民主、自由、人權早就孕育,已茁壯成不能蔑視,不呼也要出的全新觀念;中華民族復興的笫一道曙光早就在共產摧殘中發育成頑強的胎芽,已經澎脹到要爆炸的程度……所欠的就是那一聲震破天宇呼喚!阿濤,你身居大寶,可鳥瞰神洲,叱吒可與南斗平,拳出能定萬世基業!招手喚來春風浩蕩梳理碧波綠蔭萬傾,揮掌撒落細雨甘露滋潤至善良知億兆。全人類都要告別專制、仇恨、恐怖,這乃理之當然,你為什麼還不快蹬上民主憲政的時代之船?

我要勸你知道:那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們的長期蹂躪,使我父老盼青天盼甘露已到項直兩眼穿,他們做惡多端,正是你順天應命的本錢,只要你把腳邁上人類價值唯一的大道,老賊們為孽五十年的積怨就是阿濤你的順風帆,他們的為惡已經為你邁上新紀元奠下了牢固根基萬萬年。眾望,眾望,還是眾望,就看誰能把民主的道路鋪到咱中華腳下,誰就是俺們民族的再造之神,與俺們的始祖黃帝去比長短。

其實,從老毛魂歸陰槽,中國底層的小鬼們不顧死活的吶喊,已經徹底動搖了罪惡共產,他們的努力已把民族,把時代拉到了民主大道的邊緣,已經掃蕩了共產的污泥濁水殘骸,共產黨已經淹淹一息,早被民主的浪花滌空淘枯,它已完全不是生命機體,而是靠機械外力支持著木乃伊,中國的那些讓人看不起眼的異見人士,反對派們早把共產黨從中國土壤裡連根拔出了,民主鬥士們還沒能鬥垮的是它外部的機械力,做為人類理性的共產主義,共產黨早死了!你現在在那裡肩擔著的只是它的外力腳手架,對此,正適合你的身份地位來清掃它。你是處在選擇的關頭,是青史留名,做開創民主憲政的傑雄,還是做躲在黑雲後的企鵝,只在一念之差。

事實上蔣老先生已經用他那最平凡的生命鑄成了當代中國道德的不能動搖的底線,根基----蔣老先生的行為證明中華精神的重建進程已經啟動,沒有什麼力量能夠阻擋!他引發了一場觀念上的風瀑:實話革命!誠信救國!我們已經看到新紀元的輪廓,我們已經感到了民主時代正穩健走來的腳步。阿濤,這不是你能抗拒的。聽在在下一聲勸,承擔起歷史的責任,把我們尚未完成的民主任務----收拾共產朽廈的殘垣,你來掃,全不廢力!

光明的大道就從立即恢復蔣老先生的人身自由開始吧!

你不這樣做,那就是自投墳墓!

說實話萬歲!至誠萬歲!

蔣彥永先生邁出了實話革命的第一步,我們不能不追隨!

立即恢復蔣老先生的自由!這不是請求,是正穩步走來的新時代的命令!

順之者倡,逆之者必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