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書記黃金高受訪痛哭失聲

發表:2004-08-14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求助信經由媒體公開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12日,黃金高接受中國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目前壓力很大,心情很沈重,且一度痛哭失聲。
  
據新京報8月13日報導,日前消息傳出福建省有關方面召見黃金高前去談話,但該消息尚未得到證實。對此,黃金高接受採訪時不願意透露相關問題。僅表示,他感謝且完全接受省委方面的關愛和善意的批評。至於省內其他方面的意見,黃金高也不願意多談。

報導稱,當被問及福州市方面是否找他談話時,黃金高一度失聲痛哭說,我根本沒有打算給福州抹黑,怎麼會有人這麼理解呢?他說,我可能在工作方法上有些不是很妥當的,但是我不是沒有努力通過各種渠道向各有關部門反映過情況,我做這件事的根本出發點是爲瞭解決現存的切實的腐敗問題。
  
據瞭解,福州市委、市紀委方面對於黃金高發表公開信一事,仍未公開回應。

福建省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因查處腐敗案件,受到上級壓力和黑社會威脅,求助信經由媒體公開後,受到各界關注,網民更是熱烈反映。黃金高在信中寫道,為查自己轄區內涉及6000多萬元的腐敗大案,他受到上頭的壓力,更受到黑社會威脅,6年間下鄉外出他不得不帶著防彈衣上班。在心力交瘁,萬般無奈之下,他只得給媒體發信,請求聲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