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年哪些民眾將被殺呢?

發表:2004-09-08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獨裁講過:文化大革命每十年要來一次。這句話對於共產黨的極權統治來說絕對是真理。所謂文化大革命就是可以因為黨的危機,黨內的爭鬥,黨為了非法奪取和維持政權,強制為人民服務而人民不同意他們來服務時,都會發生血腥的文化大革命,說得簡單點就是可以丟開法律、道德、良心、正義等等一切古往今來人類的基本價值觀,進行民間大屠殺,想殺誰就殺誰,想殺多少就殺多少,殺完了都是正確的,都會有很多理論家來編製很多理由為殺人者鼓與呼。什麼陽謀引蛇出洞啊、什麼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啊、什麼鎮壓天安門反革命取得偉大勝利啊、什麼殺20萬換來20年的穩定、什麼打擊邪教發輪功啊反正會有的。

我們這些能夠在黨的旗幟下活了幾十年的普通民眾,總是掌握了不少生存訣竅,這些活下來的訣竅不能一個人獨自享用,要與各位網友一同來分享。

人活著要動腦筋,既然共產黨每個十年要來一次非法屠殺民眾的活動,也就是來一場文化大革命,那麼我們就要總結經驗,怎樣避免自己被謀殺?怎樣能夠使其減少謀殺?甚至可以奢望使其不再謀殺民眾了,當然這是我們民眾的理想,也是我們中國普通民眾才有的特殊理想,雖然辦不到,但是我們要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實現了民主、實現了法制,民眾獲得了自由也就實現了生存權的理想,當然黨也想實現這些生存權理想,他們說:生存權就是最大的人權,也就是說你們老百姓生下來就是該死的,我們黨能夠讓你活下來就應該知足了;另一方面也可以這樣理解:你們要做順民,黨教你幹啥就幹啥,以免我們來屠殺你們剝奪你們的生存權。

一直以來黨就喜愛無法無天隨意剝奪民眾的生存權,一個不變的規律就是每隔十年就要殺一批普通民眾:五十年代反右指標下達,死傷數百萬;六十年代殺地主富農連帶餓死幾千萬,害死你沒商量還要你感恩戴德;七十年代殺反革命;八十年代殺爭取民主自由的暴亂分子,管你什麼學生學者,殺!秦始皇所謂焚書坑儒不及我們黨的千分之一,我黨完全可以笑傲始皇了,並且編造出這樣荒唐的理由:殺20萬穩定20年是值得的,當然是值得:殺的對象民眾,穩定對象是黨的政權,這種以普通民眾的性命來穩定政權還將繼續。九十年代當然就是殺發輪功了,這些邪教分子發展太快危及我黨的生存給他編製羅列罪名一頓亂殺。

現在21世紀頭十年殺什麼人呢?很多人都在問,都在迷惑,都在看黨的槍指向誰?我泱泱大中國民眾百姓都在看著黨,一群走狗文人,宣傳太監也在盯著黨的眼神看著誰泛綠光,準備用喉舌報刊來狂批猛打。

其實只要你眼光稍微敏銳一點早就看出了:就是因各種原因死心塌地上訪人群。這種人已經開始大量打擊,由於貧富懸殊社會不公、司法腐敗、貪官污吏強取豪奪、貪贓枉法事件層出不盡、各級黨政官員道德敗壞無惡不作、社會矛盾日趨激化,被迫上訪的人群越來越多。相信隨著這種人群越來越多,打擊力度會越來越大。他們鬧得太厲害嚴重危及我黨的執政地位,肯定要堅決狠狠打擊。

現在宣傳喉舌們可以趕快給上訪上告不滿社會現實的人羅列罪名,給今後大規模屠殺造輿論攻勢;給貪官污吏們描繪成好人,是社會進程不可避免的、貪污五萬元一下可以不追究、赦免原罪、既往不咎、社會發展應該交的學費、發展中都有貪污等等還可以編更多更動聽的理由來愚弄人。上訪人群中特別要重點打擊的就是因為反對我黨培養的貪官污吏而上訪的人,如:拆遷上訪,郭允光、黃金高等是要堅決打擊的。

所以,最近十年要在偉光正黨的旗幟下活下去,就必須瞭解這些活命常識方能百活無憂,必須知道哪個年代將會殺哪知人,自己就可以避免進入這種人的圈子,再進一步就是勸阻身邊的人不要進入這種圈子。比如,現在你要規勸自己親朋好友受到再大的冤屈不要去上訪,其實上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本來上訪是由於受到冤屈指望在向上級訪談時得到公正解決,這個前提是上級是非常公正的,但是現在我們知道上級可能比給你造成冤屈的下級更黑更惡毒。

不要與黨過不去,不要上訪了,否則性命堪憂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