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指示對反日潮滅火 怕學生上街反共產黨

發表:2004-09-14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開放9月刊報導,亞洲盃足球賽在中國舉行,中國爆發激烈反日情緒,中國隊輸給日本隊後更發生球迷騷亂。此事震動中南海高層,認為事態相當嚴重,江澤民講話要求謹防民間的極端民族主義情緒最後會將矛頭指向中共政權。

據權威消息人士說,已傳達到省級的江澤民講話說:現在民間出現了所謂反日情緒,極端民族主義情緒抬頭,我看他們反日是假的,實際是借反日來反中央。我們對此要警惕,出現這種情緒要引導。江澤民講話的主要精神是不允許任何事,包括所謂反日愛國行動引發成自發性群眾運動而破壞中共強調的穩定局面。在江指示後,中共各地當局正在為民間反日情緒滅火。八月中旬浙江大學學生為抗議日本侵華,印製一批「抵制日貨」T恤出售,校方大為緊張,立即沒收T恤,逐件點數,並警告學生不得穿上街,違者將受處罰。校方小題大作,是因為江澤民下了指示,若事件失控可能為此丟官。

據悉江澤民對民間保釣行動很不以為然。在一次會議上談到北京一些學生醞釀示威抗議日本霸佔中國的釣魚島時說:在這個問題上我們不要鼓動學生,有些人天天喊保釣,其實是別有用心,對這些人,要保釣魚島,我們就把他們送到釣魚島去,我看他們誰也不會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