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宣布對抗禽流感大作戰 預定一個月肅清

發表:2004-09-29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一對母女先後感染禽流感死亡,曼谷當局昨天證實此為第一起人傳人禽流感可能病例,目前正在繼續檢驗,以判定這起案例是否可能擴大為全球性流行病,在此同時,總理戴克辛今天宣布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對抗禽流感大作戰。
泰國官員說,造成這對母女死亡的禽流感病毒株,似乎沒有突變成更容易傳染給人類的品種。

總理戴克辛警告,禽流感正破壞泰國在世界上的地位,他暗示,如果危機無法解除,多位部長可能官位不保。

戴克辛在曼谷舉行的會議上說:「因為禽流感是個大問題,引發國內外恐慌,政府將在十月對禽流感開戰。」

戴克辛說:「外界對泰國家禽產品、觀光及食品安全的信心都將受到影響。」戴克辛告誡官員應該更加努力,讓泰國能夠在十月三十一日宣布完全扑滅禽流感病毒。

他說:「如果進行內閣改組,一些人,包括副總理、農業部長跟衛生部長...都將離開。」

泰國連續數週否認境內爆發禽流感疫情後,戴克辛政府發言人終於在今年一月承認,泰國在處理禽流感上「搞砸了」並指將有官員為此下臺,然而迄今並沒有任何高級官員遭到革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