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祭酷刑致死的女教師王秀芬

發表:2004-11-14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左家鎮農墾專科學校外語教師王秀芬於2002年初因參加法輪功活動,被九臺市安局抓捕,10天後被折磨致死,終年37歲,身後留下一個10歲孩子。王秀芬死時下身沒有穿任何衣物,左腳踝腫大,右腿部分呈青色,後背至臀部、肋部淤紫,眼眉部有傷。據知情人說,當時嘴、眼部有血,後被擦去。此前她曾受過多種酷刑折磨,有一次被綁在「死人床」上,剝掉衣服,打開前後窗,讓東北地區的寒風吹她,同時有人在旁用骯髒言語唾罵……

王秀芬是外語教師,我也長期任外語教師,我們算是同行。這位教師沒有參與當前大陸盛行的教育界的腐敗操作,也沒有同官場和黑幫的權錢交易沾邊,她只是在備課、講課、改作業的教書育人之外,有自己的信仰罷了。只因這點信仰同那個謊言黨、邪惡黨、獨裁黨的謀私「信仰」不同,便倍遭非人折磨,天哪,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制度!

是的,共產黨沒少給我們當教師的獻上桂冠。斯大林把教師稱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毛澤東對美國記者斯諾說:「四個偉大,討嫌!」所謂「四個偉大」,指偉大的領袖、偉大的導師、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但他接著說願意接受「導師」的稱號,因為導師的英文譯為TEACHER,也是教師的意思,毛說他自己就是個農村教師。我們當老師的當時聽了,心中很是愜意。我們還被稱頌為「紅燭」,具有「為了照亮別人甘願毀滅自己」的高尚精神。我們還是「光榮的園丁」,澆灌著祖國的花朵……

但這些話出自中共口中,都是收購人心的十分虛偽的言辭。文革恐怖來臨時,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就是教師。當時我任教於北京一所中學,眼見教師挨紅衛兵皮帶抽打者不計其數;附近學校的一個女老師,被紅衛兵扔到水池裡灌水,然後拉出來猛踹其鼓起的腹部,隨著她口鼻的竄水,他的學生發出魔鬼的狂笑!後來工、軍宣隊進駐,有的隊員指著老師鼻子說:「你們呀,都是狗掀帘子!」這是一句沒說完的歇後語,即「狗掀帘子-- --動嘴。」他們認為老師就是只知動嘴、只能動嘴的沒用東西!這才是中共對待教師的真實心態!現在的情況是,高官學歷越來越高,他們完全忘記了其高學歷是教師甘當石子為他們墊腳鋪路才得來的。在「官本位」的體制中,教師的地位每況愈下,像王秀芬這樣一位本來應該受到起碼尊重的女教師,卻被綁在「死人床」上受前所未聞的「凍刑」,這足以說明中共是邪惡黨!

王老師一定和我一樣教過英語課本中的那篇精彩故事。威廉.泰爾是爭取自由的瑞士民族英雄。入侵者蓋斯勒將帽子放置在高竿頂端,過往行人必須向他的帽子行禮致敬。泰爾拒絕這樣做。蓋斯勒令他把一個蘋果放在兒子頭上,若百步之外射掉蘋果便放了他,否則定殺不饒!孩子勇敢地把蘋果放在自己頭上,面向父親。泰爾把一支箭別在腰間,又用一支箭搭在弦上,隨著弓弦的響聲,蘋果被劈為兩半,孩子安然無恙。蓋斯勒問:「你腰間的箭是做什麼用的?」泰爾鎮定地說:「若是我兒子遭遇不測,我這腰間的箭就歸你享用了!」蓋斯勒大怒,盡食前言,令衛士將他押走。但機智的泰爾最終逃脫魔掌,殺死了蓋斯勒。現在我就以<泰爾的箭>為題,為王老師獻上14行詩句:

你用生命鑄成兩支箭
天鵝用白羽綴上箭桿
第一支箭已經飛出了
把岸然道貌劈作兩半
一半畫著愛民的笑臉
另一半是猙獰的鬼面
惡鬼想拉你到刑床前
用酷寒凍僵你的信念
而你給世人帶來驚醒
民眾的怒火正在燎原
安息吧, 善良的秀芬
你留下來的第二支箭
已經別在我們的腰間
箭未發而靶的已抖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