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從俄羅斯欲歸還日本「北方四島」看被中共出賣的我國領土

作者:作者:羽林翼 發表:2004-11-18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新華網報導了一則讓每個中國人都很值得深思的新聞,那就是俄羅斯政府準備把「北方四島」中的其中兩個島嶼歸還給日本。儘管新聞中說俄羅斯的民眾大多數都表示反對,但是卻表現出了俄政府有這方面的意向。據說,「北方四島」是日本的,後來被俄國侵佔了。但是,日本並沒有放棄對這些島嶼主權持有的爭議。現在,俄羅斯或許是出於戰略利益方面的原因而說出這樣的話。對於我們來說,俄羅斯是否真的要把島嶼歸還給日本,這還有待觀察。但是,俄羅斯政府是否要把被以江、胡為首的中共出賣的領土歸還給咱們呢?這就關係到所有國人的利益了。

從歷史上看,沙俄是侵佔我國領土最多的國家。本來早在清軍入關時,沙俄就開始乘機從東北入侵我國,並強佔黑龍江流域雅克薩等地,所到之處,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無惡不作。康熙大帝在平定三藩之亂,收復臺灣後,於1685年派兵收復東北失地,兩度攻克雅克薩,俄軍傷亡慘重,被迫投降。1689年9月7日,沙俄與清政府在尼布楚舉行談判,並簽訂了《中俄尼布楚條約》。條約規定:中俄以格爾必齊河、格爾必齊河沿外興安嶺至海和額爾古納河為界,以北屬俄國,以南屬中國。這是中俄雙方在平等基礎上簽訂的條約。後來,由於清王朝江河日下,各國列強相繼入侵我國,清朝戰敗,並在不平等的基礎上簽訂了一系列不平等條約。這其中就包括中俄之間的《璦琿條約》(1858年)、《北京條約》、《中俄伊犁條約》及其它條約。從這些不平等的條約中,俄國佔領了中國344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如果把由於在沙俄(蘇聯)的慫恿和干預下而從中國獨立出去的外蒙古也包括在內的話,那麼,俄國就吞掉了中國5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140個臺灣大小。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我國被其它國家所佔的土地除了極少數之外都回到了中國的版圖,而唯有被俄國(蘇聯)所佔領的沒有歸還。1917年俄國爆發十月革命,列寧為了與中國搞好關係,於是他在1919年發表對華宣言,這個對華宣言宣稱:「凡從前俄羅斯帝國政府時代,在中國滿洲以及別處,用侵略的手段而取得的土地,一律放棄。」1920年9月27日,蘇聯政府又宣布:"以前俄國歷屆政府同中國訂立的一切條約全部無效,放棄以前奪取中國的一切領土和中國境內的一切俄國租界,並將沙皇政府和俄國資產階級殘暴地從中國奪取的一切,都無償地永久地歸還中國。」可是列寧還沒有來得及實踐此宣言就去世了。他的繼任者斯大林掌權之後,先是否認那個「對華宣言」的存在,繼而殺人滅口,將簽署此宣言的列文.卡拉罕作為「叛國犯」執行了槍決,還有其它很多人也被牽連。1950年,毛澤東訪問蘇聯並簽訂了《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本想談判《璦琿條約》和《北京條約》及其它條約所涉及的領土,但是斯大林不但對此不理,反而脅迫毛澤東承認外蒙古獨立。由於,中共一向把蘇聯當成老大哥,所以,毛澤東這樣強硬的人也作出了這樣恥辱的妥協。這樣,中國的版圖的樣子從一葉「海棠」變成了一隻「雄雞」。儘管外蒙古丟失了,但是對於《璦琿條約》和《北京條約》中所涉及的領土中國仍保留向其「討回」的權利。從毛澤東、周恩來到鄧小平,都保留對其爭議權,歷屆政府都拒絕承認這些不平等條約。

在一九八九年那場偉大的愛國民主運動中,中共的開明領袖趙紫陽因為反對鄧小平等用武力鎮壓民運而被非法撤消中共總書紀職務,隨後,老佛爺鄧小平由於眼花而把那個上海流氓江賊民推上總書紀的寶座。由於當時中共倒行逆施的做法受到了國內外的一致反對並受到國際制裁。中共完全處於一個獨立的境界,陷入一種內外交困的狀態。特別是這個江賊民踏著六四死難者的鮮血所走上去的人,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於是並把自己的希望投到了俄羅斯這個曾經令其難忘的國家。而那個時期,中俄的關係才基本上從老毛時代的「反修」路線中剛走出來,各個方面都還沒有走上正軌。時隔兩年,蘇聯解體,葉利欽上臺。蘇聯的體解對中共來說影響很大,它標誌著冷戰已經結束,美國成為了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由於中其在世界戰略利益上,歷來就是把美國列為「頭號敵人」。在這樣一個國際環境下,以江賊民為首的中共為了牽制美國,保持戰略平衡,特別是臺灣問題。因此,中共黨魁江賊民決定鋌而走險,要藉助俄羅斯的力量來共同與美國抗衡。那麼,用什麼樣的資本去與人家打交道呢?這時候,他們想到了可以用國家的土地去與俄國佬討價還價。就這樣,1999年12月9~10日,江賊民與俄羅斯政府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這就是我們通常所稱的喪權辱國的《中俄邊界新約》。這個條約是瞞著國人,通過黑箱作業而產生的。它的內容中共根本就不敢向國人公布。但是,人們通過多方面的考證後,最終總算知道了其中的一些內容。這個條約主要內容是:江出賣了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堅持的中俄領土談判原則,承認了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璦琿條約》和《北京條約》及其它條約)。斷絕了子孫後代向俄討回的後路,因為它是以法律的形式固定了下來。除非有一個很強硬的領導者上臺並向全世界發表聲明否認這個以江的名義而沒有經過國人同意的條約; 中國邊防軍後撤100公里(據說這些人被調往遠離北方的南方沿海),從而為俄國入侵我國大開了方便之門。這是何等的危險! 中國東北出海口被堵死。

以上條約基本上把原本屬於中國的34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出賣了。由於在這些領土中,1929年被蘇聯佔領的大黑瞎子島具有很重要的戰略位置,江賊一時不敢確定,從而使大黑瞎子島暫時擱置。沒想到,江下臺之後,胡上臺不到兩年(如果說胡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話,是在今年的九月份)又迫不及待地與俄羅斯簽訂條約。在中俄所謂的最後邊界問題解決的幌子下,胡為了換取北極熊的石油,不惜把大黑瞎子島2/3的主權又出賣給俄羅斯了,剩下的1/3共同開發。大黑瞎子島的出賣將會為俄羅斯效仿歷史上歷次入侵我國一樣從東北輕而易舉地進入中國了。雖然,中共現在總是說中國與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鄰邦。但是,從從古到今,我們可以發現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中共所標榜的國與國之間的最完美的理想狀態,總是或多或少有些利益衝突。到目前為止,有哪一個國家在制定自己的內外政策時不是從國家的長遠利益出發?只有以江、胡為首的中共賣國政府,他們為了短期的利益,為了得到俄國佬那點兒少得可憐的幫助,才不惜把國人賴以生存的土地出賣了。而且,從歷史上看,在中共以前的那些喪權辱國的條約都不是直接由最高統治者所簽訂,而是由其它重臣,如李鴻章、恭親王奕欣等。可是到了中共,簽訂賣國條約而是由最高領導者了,這在提醒世人他們才是真正的賣國賊,要子孫後代永遠記住他們的名字。

現在,中共在能源方面沒有從俄羅斯得到什麼好處,而得到的充其量就是一些殺人用的工具。而日本呢?不但人家得了石油管道,而且普京要有把北方四鳥歸還人家之意?對於中共來說,這是何等的恥辱。俄國是否會把被中共出賣給的土地歸還給我們呢?我看這是絕不可能了。因為俄羅期有史以來就是把我國當其「敵人」,只有中共才把「敵人」當成「朋友」,其結果是自找苦吃了。前不久,中共的一家石油公司狀告俄羅斯尤科斯石油公司違約,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俄羅斯根本就沒有信用可言。在武器方面,中國所購買到的也不是高端一點兒的東西,而印度得到的比中國還先進。這說明瞭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明白。只有中共才愚蠢到這種地步!

面對這樣一個腐敗無能、依靠賣國求榮的獨裁統治政府,我們要做的事不僅僅是對其進行強烈的譴責與聲討,還要拿出行動來!為了不讓我國國土再丟失,我們要為建立一個強大的法治國家而奮鬥,要讓法律來約束統治者,不能讓其為所欲為。中國統治集團及其代表所訂的這些賣國條約,不是在經過國民認同的基礎上進行的,而是通過黑箱作業所完成的,從國際原則上講這些賣國條約是無效的。強烈要求對這個賣國集團進行審判,把其送上歷史的罪惡的審判臺。中共的賣國行徑將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我們要為收復我國失地而不懈鬥爭!同胞們!醒醒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