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國第一街王俯井驚現殺人一幕[目擊組圖]

發表:2004-11-21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2004年11月7日下午1時25分上午九時往中國美術館參觀《法國印象派畫展》。約一時左右又順便往位於王俯井燈市口豐富胡同19號,參觀早就想望的「老舍故居」。

行至豐富胡同口,忽聽路對過吵吵嚷嚷,待看時發現一水果鋪前有一男子正手揮黑色老剪刀,向一放倒在地的女子頭部猛扎。約兩分鐘後,我忽然反應過來,遂用手機打110報警。最氣不過,110報警竟然是語音對應,並且一而再,再而三地轉來轉去,最後出來一個男子問:什麼事情?我說王俯井有人在殺人。警察說:「是不是神經病?」我直納悶,是不是神經病那是你們要做的查詢工作啊,你怎麼問我?何況人已經被殺中,難道殺手是神經病的話,你們就會不做計較?是不是先出警最重要呢?

放下電話,我還一肚子窩火,難道這就是中國第一街上的110嗎?水平如此業餘。眼見得對面的凶手歇一會兒,殺一會兒,沒有人敢於靠近。那凶手邊殺人還嘴裡罵罵咧咧。被害者已經倒在血泊裡,不再吱聲……。凶手手持老剪刀,一邊向受害者頭上殺戳,一邊嘴裡大罵。有過路人不敢干涉。被殺女子倒在血泊裡不再吱聲,血流成河。

我在事發兩分鐘後想到報警,10分鐘後110警察才趕到。警笛大作,三輛120救護車隨後趕到。大概是被害者的親屬,痛不欲生。現場之一。現場之二。現場之三。被害人親屬向一警察跪地磕頭,不知何故。現場之四20分中後,我將此新聞線索向京城兩家熱門報紙通報。遂返家整理照片。電話接二連三打來。某報記者曰現場大批記者趕到,但已無重要線索。奇怪的是,我所見到的警察出警竟然沒有任何現場拍攝行為,並且已將受害人轉往醫院,轉醫院沒有錯,但資料也是必須的啊。難道是我偵探小說看得多了不成?

返家路上想到北京面臨的2008奧運會,是不是社會警備也該大作一番現代化的手術呢?想起前兩日為「東盟會議」的召開,特請特警向各國首要做了一番格式化表演,大有「做秀」與「展示政績」之嫌,我的後脊樑就不禁冒過一絲涼氣……我的DV照片就成為了此次街頭邂逅事件的第一手資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