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共產主義一定要滅亡

作者:
作者:雪莉 發表:2004-12-02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48年<共產黨宣言>開篇以「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捲起了共產主義狂風橫掃歐洲,波及世界. 1871年,暴力奪權後僅存在了72天的巴黎公社將無神論的鬥爭哲學注入吼了百多年的<國際歌>,人類從此登上爭權奪勢,你死我活,褻瀆神明,狂妄自大的階級鬥爭舞臺,人心從此失去了敬虔,立即像脫了韁的野馬,狂奔、踐踏。

1917年,硝煙瀰漫下伴隨著隆隆炮聲,第一個科學社會主義國家在蘇聯粉墨登場.

晚清年間,有一副時裝仕女圖,圖上表現的是晚飯後一個女人悠閑的在那裡玩骨牌,旁邊坐著的奶媽手上抱著孩子,讓人費解的是欄杆外有一個比例不相稱的人形,像鬼魂似的,非常好奇的往裡窺視.1921年.中國共產黨在上海成立,共產主義的幽靈終於破門而入,堂而皇之的跨進了炎黃子孫的門檻.無神論開始血洗千百年來中華民族傳統的道德文化,摧毀人對上天的敬畏,自此,人心要多凶殘就可以多凶殘,要多卑劣就可以多卑劣。好端端的中華大地便成了禽獸的世界.所有的詩書禮儀,所有的人倫道德一盡毀壞無遺.

殘暴,首先扭曲了中國人善的本性.一些文藝作品的字裡行間也都流溢著罪惡的斑斑血腥. 當年在共產黨的抗日根據地曾流傳一篇小說名為《罪的工價》,寫的是一個為貧窮所迫的李貴是如何一步步走上偷竊,殺人道路的.當這位下裡巴人被處以槍斃時, 圍觀的人群把看槍斃當成一種樂趣.一顆子彈射中了李貴的頭部,他倒下去了.頓時,「好啊」聲四起,圍觀的人一齊拍手歡呼,還稱讚」這個槍手真好,一槍打下去多爽快.還有的人不滿的說:「沒有殺頭好看」.作者也許想表達圍觀的人只覺得被槍斃就是壞的,也不思索甚麼因素逼他走上了這條路.然而,當看到人們以看殺人為樂趣時,這扭曲的心態,狼性的殘暴,讓人從心底透出一股涼氣,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分明是魔鬼.

顯然,在共產主義幽靈的籠罩下,一種魔鬼病毒潛移默化侵入人肌體的骨髓.

1949 年,共產黨執政大陸,立即追殺國民黨殘部,不到半年就消滅了170萬跟隨國民黨的中國人。次年,鎮壓反革命處決了50萬中國人,另有450萬中國人被嚴加管制.橫屍遍野並沒有讓無產階級停止專政,階級鬥爭要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仁義道德也全都給冠上了階級性.

1954年,東北局書記高崗和中央組職部長饒漱石被清洗。 1957年,民主黨派領袖章伯鈞、羅隆基等55萬中國人,被打成反革命右派份子。 1959年,國防部長彭德懷,總參謀長黃克誠以及張聞天、周小舟被打倒。

1966 年,文化大革命爆發,北京市委書記彭真,中宣部長陸定一,總參謀長羅瑞卿,中央辦公廳主任楊尚昆被打倒.到處是紅寶書,紅衛兵,紅海?還有觸目驚心的標語:」紅色恐怖萬歲!」.劉少奇面對揪鬥抄家的造反派,拿著精裝的憲法喝道「我是受憲法保護的國家主席.」可是,憲法保護不了全國人大莊嚴選舉產生的國家主席,因為黨和階級使所有的的法律條文失去了應有的權威. 文革中,亙古罕見的學生屠殺老師, 妻子檢舉丈夫, 孩子告發父母比比皆是, 到處是腥風血雨,詭詐如雲.共產主義的幽靈活生生的把中國改造成一所人間地獄.

1989年6月4日凌晨,坦克車隆隆駛進天安門廣場…1999年開始,用強大的國家專政機器鎮壓信仰法輪功的普通百姓…..

如果說無產階級專政下血淋淋的殺戮令人心悸,那麼精神控製造成的恐懼更使人不寒而傈. 中國共產黨繼承發展了馬列主義, 創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精神迫害.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暴政統治下的中國人對自己的思想與言論的恐懼就像與生具來一樣扭曲了他們的生命,任何一個有與「黨」不同想法的人都會被從肉體上鏟除、精神上消滅。

50多年來,共產黨不歇不停的開展政治運動,沒有一個人逃得過政治表態,你自己想甚麼,不能讓人知道,要你說甚麼,你非說不可,不屈服的,就會像張志新,林昭,遇羅克一樣成群的被消滅. 如此專制強權下的精神迫害造就了整整兩代人.可憐的中國人在這種無奈和恐懼中乞求溫飽 .被強加著沒有選擇的只有與黨所要求一樣的思想.可是,人的全部尊嚴就在于思想,為了生存你只有喪失人格和尊嚴.或者你選擇死亡.人們活著,但卻不能作為一個獨立的人而活著.

曾經看到過這樣的詩句: 我才三十歲,彎著的脊背卻從來沒有直起過. 我才會捏拳頭,屈服卻已盤踞在我心裏……….

當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在思想被強行統一、輿論被強行導向、異議被強行鉗制、精神被強行閹割地活著而當成習慣的時候,社會不會有公正,人間不會有正義.而人格的侮辱,尊嚴的踐踏又惡性循環的把人硬是逼上了獸性的狂暴.這個惡性循環正是共產黨把自己逼上絕路.

20世紀末,波蘭團結工會運動,柏林牆倒塌, 社會主義蘇聯解體, 標誌著世界共產主義體制的全面崩潰.共產主義殘存下的社會主義中國已經像坐在火山口上,觸發的因素無時無刻不在雲集,共產主義的毀滅是不可逆轉的潮流.

共產主義一定要滅亡!這是中國和人類希望的起點.

雪莉
2004年12月4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