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農民運動揭開血腥序幕 (1)

作者:蔡詠梅 發表:2004-12-10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刻意的美化與篩選,中共早期歷史、早期領導人給世人似乎只留下「拋頭顱灑熱血」的崇高浪漫形象。其實為信仰視死如歸如果缺少悲天憫人的情懷可能是很可怕的事,否則以自殺炸彈發動恐怖活動的宗教極端份子也可以成為歌頌的對象。

  研讀中共黨史,我發現中共早期領導人,包括熬到革命成功坐上江山的毛劉周朱等,確如他們所說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人」,他們在信仰上狂熱極端,「殺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但他們缺乏普通人的情感,不講親情友誼,雖聲稱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但卻輕視有血有肉的個體生命,以至冷酷嗜血,濫殺無辜。

早期領袖都有冷血濫殺的記錄

  中共大多數領導人都是知識份子,但這些白面書生,如王明、毛澤東、周恩來、夏曦、關向應、陳昌浩、張國燾等竟然最後都成了殺人魔王。比如夏曦,湖南第一師範學校的學生,自幼聰穎好學,長於寫作和宣傳,曾主編《湖南學生聯合會週刊》,在《新民週報》和《救國週刊》上發表過許多文章。但這位「救國書生」,一九三Ο年領導湘鄂西蘇區肅反,大開殺戒,用盡酷刑屠殺自己的革命同志一萬多人,許多死者都是與他出生入死的老戰友,毛澤東《蝶戀花》詞「我失驕楊君失柳」的柳直荀,湘鄂西蘇區的領導人之一,與夏曦原是同鄉舊識革命老戰友,私交很好,但也被夏曦處決,柳直荀和一批湘鄂西領導人,居然是在一個批鬥現場亂棍打死。

  北京大學畢業的張國燾在紅四方面和鄂豫皖蘇區肅反殺了一萬多自己的戰友,張國燾還親自坐堂刑訊逼供,施用的酷刑包括灌辣椒水,手指頭釘竹籤,站火磚,捆綁吊打等。徐向前的妻子程訓宣是被活活打死的。徐向前後來才聽說她死前受過酷刑,「打得不成樣子」。但徐向前的反應也不近人情,聽說老婆被補受審查,竟是「不便打聽」,後來到了延安事過境遷才質問當事人為甚麼要殺他的老婆。母愛是人類最偉大的感情,但當年女紅軍女共產黨員為革命拋棄自己的親生骨肉非常普遍,並非幾個孤案。

  天津南開大學學生、留法生周恩來和上海大學學生國學修養深厚的康生一九三一年在上海以恐怖手段懲治叛徒,率領中共特工親執斧頭砍死顧順章一家老弱婦孺十幾人。

  這樣的例子絕非僅有。為甚麼這些有救國救民之心的書生會如此殘忍冷血?

  首先,在於他們終身奉獻的組織--以列寧極權主義模式建立的中國共產黨把暴力崇高化合法化,崇尚鮮血(紅)的顏色,要以「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力行動」,即大流血來改造社會。如一九二七年中共決定發動秋收起義的「兩湖暴動決矩浮鉤嗦懵愕卮罅渴褂蒙甭鏡淖盅郟骸干本⊥梁懶由鵂耙磺蟹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