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吉它的何震東:國人一齊寫「十評」 -在大費城「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4-12-13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在費城美國國家憲法中心,來自紐約的音樂教育家何震東先生應邀出席大費城地區「評共產黨」研討會,並作為嘉賓演講。下面是整理後的何震東先生於研討會上的發言。

我聲明一下,我不是民運人士,也不是法輪功,也不是共產黨員。我是共產黨多黨合作時的「花瓶」,就是所謂的「民主黨派」。因爲我們有參政議政的義務,經常與共產黨交流,也批評它,所以我也是一個不受他們歡迎的人。我自1984年從單位走向社會,搞吉它教育。毛澤民、四人幫時代吉它被打成黃色樂器。這是很荒唐的, 一件樂器也有黃色的。凡是彈吉它的人至少有一頂帽子,叫「流氓阿飛」,接下來有一頂帽子,叫「反革命」,因爲吉它是被四人幫點名批判變成黃色樂器的。到了改革開放,我就寫信給鄧小:鄧小平同志你也彈吉它(鄧小平在法國留學時彈吉它)。我還找了很多歷史書,說張子清阿姨也彈吉它、還有列寧也彈吉它。後來我把 吉它給平反了,這樣我就做了吉它教育家,教孩子彈吉它。所以我是改革開放先富起來的受益者。後來一直到6.4的時候,我發現不對:共產黨本性沒變,殺人放火,殺大學生。我很同情學生,但我沒參與,反而叫大學生也不要參與。

相聲演員候寶林曾說過:不要和共產黨搞,你是搞不過它的。今天看了大紀元時報的「九評」之後,我也有這種擔心:你怎麼搞的過一個成熟的流氓呢? 還有,就是我們「九評」之後下一步該怎麼辦的問題。剛才有先生說要寫10評、11評,我說只要再寫一評就夠了, 就是全中國人民拿出行動來把「十評」寫好。

在美國我們沒有共產黨,我們華僑不是生活得很好嗎?因為美國是個法制社會,我們雖然是移民,寄人籬下,但我們是勤勞、有智慧的,也生活得很好。中國人怎麼失去自信了呢?好像沒有共產黨沒辦法生活下去?這是個很荒唐的概念和邏輯。 臺灣沒有了國民黨現在也很好,有人說不好,它在鬧選舉。 我說鬧選舉是公民的權力,你有權力上街。但是中國你沒權力上街。它叫你去砸美國大使館你就得去,它叫你砸日本的車輛你就可以去,它不要你做的事你絕對不能做,這是一個法西斯的體系。

比如說,現在上海許多拆遷戶沒地方上訪,很苦。這是一份世界日報週刊的一個報導,有關大紀元的一本書叫「紅朝謊言錄」,上面有一張照片,是我在上海採集的,外國記者不能拍。我是民主人士,瞭解現在中國人民的現狀怎樣。圖中老太太的兒子是警察,他得罪了一個公安局長,結果因為公安局長製造的車禍而死掉了。這是很嚴重的殺人行為,殺的是人民警察,這是很荒唐的案例。怎麼在上海魷值哪兀懇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