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女生日記暴露禽獸教師強姦案

發表:2004-12-14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16歲的花季少女在離家出走後,家人在她的日記裡發現秘密。由此,一起教師強姦初二少女的案件浮出水面……

少女日記露恨意

003年11月17日,開縣某中學初中二年級的小花(化名)和同學小芳(化名)突然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兩個花季少女離家出走了。小花的不辭而別,讓她的姑姑以及其他在開縣的親戚陷入了無限的恐懼之中。小花是開縣人,但她一直隨父母在外地生活。直到2003年下期,小花才從外地轉學到開縣,小花也因此住到了姑姑家。「這怎麼向哥哥嫂嫂交代呀!」小花的姑姑等人立即到處尋找。直到當月28日,家裡人才接到重慶一派出所的電話,將小花和小芳從重慶接回開縣。

小花究竟為什麼出走?小花在開縣的親戚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期間,他們偶然在小花的日記本裡發現了秘密,隱約感覺到小花的出走事出有因。

小花的日記本裡有這樣的記錄:「2003年11月4日。昨天我給初一.三班的班主任寫了封信,就是因為那天晚上的事情。因為這是我永遠都不能原諒他的。因為他做的事情真的有點過分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向我的家長和老師講這件事情,不知該怎麼開口!在我走之前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解決。」

「2003年11月6日。我現在真的好恨初一.三班的那個班主任,我覺得他做的事是我永遠都不可以原諒的。假如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父母,他們一定會很生氣的。可是媽媽剛做了手術……。我現在真的好想回老家……」

小花為什麼會那樣的恨一個原本跟她沒有直接關係的初一.三班的班主任老師呢?究竟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讓一個小女生無法原諒的事情呢?小花出走的10多天,從開縣到重慶等地,她們的費用又是從何而來?這一切不能不讓人生疑。小花回到開縣的當晚,她終於單獨向她的姑姑講述了那一幕不堪回首的往事。

教師酒後行不軌

2003年10月27日晚,這個看似平靜的夜晚,卻有著一場災難悄悄的降臨在一個花季少女頭上。

那夜,是一個令小花終身難忘的夜晚。

當晚,小花因為在上晚自習時違反課堂紀律,被其班主任艾老師叫到該校初二年級辦公室門口等候教育。8時許,該校初一.三班班主任趙某酒後路過初二年級辦公室,而剛好此時小花的班主任因故離開了辦公室。趙看見門口站一女生,便將其帶到該校老校門內,此地距離教師辦公室大約30米。趙不顧小花的反對,脫掉了小花的褲子……罪惡就在那一張施工工人睡的單人床上發生了。

事後,小花回到班級辦公室門外,此時班主任艾老師又回到了辦公室,問她剛才到哪裡去了,小花稱是上廁所去了。班主任老師再次就小花上課說話的事對其進行批評教育時,趙帶著酒意曾去為小花說情,稱小花是他的親戚。當晚上第4節晚自習時,小花懷著沈重的心情回到教室,並默默地趴在課桌上。這時,坐在她後面的同學劉某就問她怎麼回事。「初一那個大鬍子老師(編者註:即趙某)把我……」小花在給好友劉某的紙條上這樣寫道。儘管她沒有把當晚發生的事情寫明,但劉還是揣測到了事情的真相。在當晚放學回家的路上,小花的幾個包括劉某在內的朋友都問小花,出了這事該如何處理?小花也明白了她們之所以這樣問,是她們都揣測到了當晚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幾天過去了,小花和她的朋友還是認為,應該和趙某有個了結。11月3日晚,小花懷著複雜的心情給趙某寫了一封信,內容大致是:「× ×老師,我不知道該不該叫你老師,但你的行為不是個老師,你是個禽獸不如的東西,我要將此事告訴家長和學校」,落款是「恨你的學生小花」。趙看到這封信後感到十分害怕,便將與小花發生性關係的情況告訴了小花的班主任老師,並把小花寫給他的信給對方看了。一面是同事,一面是學生,艾老師當時很矛盾,他只是勸趙自己去自首。與此同時,趙找到小花並對那晚的行為表示歉意,勸小花不要公開,否則對雙方都不好,並提出以給錢的方式表示歉意。後來趙某分兩次將800元錢給了小花。

然而小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發現,她被趙某強姦的事情被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鑒於多種原因,小花帶著趙給她的錢在11月17日與同學一道離家出走。

私了不成上公堂

趙某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他的父親是當地教育界的知名人士、某中學校長;妻子與他是同校教師,兩人結婚5年來感情一直很好,他們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兒。事情發生後,趙也非常擔心、害怕和後悔。幾天後,趙的妻子發現他的言行有些異常,便關切地問趙發生了什麼事情。趙失聲痛哭,苦苦地哀求妻子一定要原諒他,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他最後向家人坦白了自己一時糊塗酒後強姦女學生的事情。

而小花的家人在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後,也十分氣憤。次日,他們便向學校的相關領導反映了情況。因為小花是開縣人,家裡人也很顧及小花的名譽。同時還考慮到這件事情公開後會對孩子的身心健康產生不良影響。當事人雙方的家人出於各自的考慮,決定對此進行私了。參與私了的除了當事人雙方的家長或監護人外,還有開縣當地另一所中學的校長以及一名村幹部。但雙方最終因為經濟補償數額未達成共識,私了宣布失敗。

2003年12月1日,小花在其親戚的帶領下,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後開縣一醫院診斷記載,小花處女膜呈陳舊性破損。同年12月1日,趙某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