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宣傳與控制手段 -楊景端醫生在大費城「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的演講

發表:2004-12-17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1日(星期六),大紀元時報等在費城市中心的國家憲法中心舉行了首次大費城「評共產黨」研討會。費城湯瑪斯-傑佛遜大學醫院精神病醫生、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董事長楊景端博士在會上即席演講。楊醫生從他個人的經歷談起。他指出, 在中國,入黨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個人必須努力要爭取的。 因爲,一個人的升學,晉級,參軍,提乾等一切社會地位和政治,前途,經濟利益都和入黨掛鉤,只有入黨才有個人發展的空間。 共產黨也正是用這種手段把中國人控制在自己手中任意擺佈。這正是一切邪教的特點。 年輕時還有改造共產黨的幻想,結果發現這毫無可能。 他的同學張華跳糞坑救農民而死的故事被中共宣傳機器扭曲得面目皆非。他感到共產黨為了需要,想要怎麼宣傳就可以不擇手段。他的姐姐因為修煉法輪功、履行公民職責上訪而被關押一年,後又被綁架、判行3年半,現在還在共產黨的監獄裡。在共產黨眼裡,憲法只是一個擺飾,中國老百姓只能生活在恐懼的陰影裡,沒有人權、自由可言。以下是根據錄音整理的楊景端醫生在研討會上的發言。

對不起我來晚了,剛剛參加了一個葬禮。在那個葬禮上,我感觸很深,就是說大家對生命都是非常非常的珍惜的,這很容易就讓我聯想起,生命在中國大陸共產黨的眼裡,是多麼的不值錢。

小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看過「編輯部的故事」。大陸來的人都知道,那裡面的主人翁李東寶說只要做兩種人,要麼做「共產黨」,要麼做「大灰狼」。我小的時候,很小的時候就想當共產黨,因為我當時想,如果我當了共產黨,就只有別人怕我,而沒有我怕別人了。我想這和李東寶想的,要麼當「共產黨」,要麼當「大灰狼」是一個意思。

到我五、六歲的時候,這個想法變了。因為一天晚上,我的爸爸,一個老共產黨員,一個參加抗日的幹部,在一天晚上突然被他們單位的一些群眾、一些革命群眾給拉走了,他一夜之間就成了「現行反革命」,接著就變成了「歷史反革命」。當時我也不懂這些事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每天都戴著白袖章在公園裡掃地,然後我們一家人都抬不起頭來。儘管如此,我們一家的奮鬥目標就是平反,平反,和恢復名譽。當然後來過了一兩年就平反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當時那些批他、打他、鬥他的人也都沒事,事情就過去了。

從那以後,我們一家人還是把入黨看的很重要。記得我哥哥當時當兵,老入不了黨,這在當時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如果入不了黨,你就提不了干。在中國跟在國外不一樣,在國外,你入不入黨跟你的生活都沒有關係,跟你的事業沒有關係,跟你的前途沒有關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