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醫科大學23名中青年教師退出中共的聯合聲明!

發表:2004-12-22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我們不約而同從大紀元網站上讀到《九評共產黨》的系列文章,十分振奮,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示和鼓舞,大家爭先傳閱,也在教研室裡展開熱烈的討論。同時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身邊親眼見到的事實,更加清晰地認識到: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完全是一種假大空的歪理邪說,其理論本質和實踐上的所作所爲完全都是是反人性反公理和反道義的。

一位從事30多年的女教師感慨地說,中共太可惡了,僅從其建政前後的兩面性來看,冠以流氓二字決不爲過,過去真的是被中共這個善於花言巧語的無恥惡魔矇騙了。其實,近些年從我們近身觀察到的黑龍江省官僚階層以及我們這所大學所暴露出來的大大小小腐敗案件,完全可以說明,中共再怎樣鼓噪,標榜自己代表這個又代表那個,也掩蓋不了其制度的黑暗,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矇騙民眾了。一個省的最大官員省長都是腐敗分子,一個把持全省官吏任免大權的組織部部長都是腐敗分子,一個省的高級法院院長和檢察院院長都是腐敗分子,這個一貫自稱自己所謂光榮正確偉大的黨還怎麼能再去執政爲民?還怎麼能坐在主席台上面對電視機前億萬民眾吆五呵六地大講什麼經濟建設方略?如此的黨,其臉皮有多厚啊!簡直就是厚顏無恥的黨!

我們真切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確確實實是一個害民的黨,是一個真正與人類發展潮流逆向而動的反動的黨!現在它號稱自己擁有6000多萬黨員,其實這也是採用矇騙的伎倆,也屬於是一種拉大旗做虎皮的手法,在自己給自己造勢,自己給自己壯膽。我們身邊的親人「黨員」,很多都是下崗的下崗,退休的退休,多年來根本沒有什麼黨組織的生活,更沒有也根本討厭從最低生活工資中去交什麼黨費,從組織形式到思想理念早已自動厭棄了這個黨。

我們很感謝大紀元網站開闢這個退黨聲明網頁。這使我們可以通過現代數位化的媒體形式去掉我們心中的一塊心病,起碼會從我們的內心世界裡擺脫中共這個惡魔的寄生物。使我們更輕鬆,更好地做一個干乾淨淨不被愚弄的思想健全人!首先從思想上徹底退出中國共產黨。

順便我們也提請社會各界對哈爾濱醫科大學正在發生的腐敗事件予以關注。以校長楊寶峰和黨委書記姜洪池等人爲首的領導班子,幾年來利用職務之便,私慾膨脹,巧立名目,大發橫財,變本加厲,在自戴博士教授頭銜的同時還肆意爲自己建造豪華住宅。已引起廣大師生的義憤。從中我們看到,在中共獨裁專制的體制下,哪裡有共產黨的領導哪裡就有必然有腐敗!而各行各業的腐敗,廣大民眾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相信在中國民主社會到來的時日,所有腐敗案件都會一件件得到徹底地清算。

中國大陸 哈爾濱醫科大學23名中青年教師
2004年12月2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