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 別拿軍閥混戰嚇唬人

發表:2004-12-28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別拿軍閥混戰嚇唬人
共產黨奪權之前的軍閥混戰……
  共產黨掌權之中的軍閥混戰!
  共產黨丟權之後的軍閥混戰?

  共產黨經常吹噓說,是它統一全國結束了中華民國的軍閥混戰;它還嚇唬人說,如果共產黨倒閉了中國將又要陷入軍閥混戰的局面。於是有很多善良的人說,還是讓共產黨統治大陸吧,至少能避免軍閥混戰的災難。果真如此麼?

  首先,我們回顧共產黨奪權以前的情況。由於袁世凱獨裁死後群龍無首,自1926年6月7日國民革命軍誓師北伐至1928年12月29日東北軍易幟,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已經完成了全國的統一,結束了軍閥混戰的局面。雖然以後又有中原大戰以及國民黨內部的派系矛盾,蔣介石主要是用贖買的手段瓦解敵方消除戰爭。馮玉祥張學良這樣的舊軍閥還知道服從國民政府,免得蘇俄與日本這些外敵有機可乘;共產黨偏要在蘇俄的唆使下頻頻暴動與割據。舊軍閥一旦收到國民政府的銀子就罷戰講和;共產黨偏要脅迫貧苦農民投入戰爭,殺地主奪銀子。共產黨內要靠槍桿子說了算,自相殘殺混戰不已。可見,共產黨及其軍隊是連舊軍閥也不如的紅色軍閥,正如林彪所說,朱德賀龍等人都是大土匪大軍閥。抗日戰爭時期,四川湖南等地的地方軍閥尚且要參加淞滬會戰徐州會戰而且犧牲慘重戰功赫赫,可是共產黨都幹了些什麼?共產黨接受國民政府的招安以後,陽奉陰違,與堅持敵後抗戰的國軍搶地盤搞摩擦,主動同胞之間的混戰。共產黨信奉的列寧主義之靈魂就是「讓祖國在戰爭中失敗」,布爾什維克黨正是在俄國政府忙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機從背後捅刀子,然後竊據政權割地賣國求得一黨之榮。中國共產黨也是如法炮製,在艱苦抗戰的國民政府背後捅刀子,使得國民革命軍腹背受敵,在抗擊日本皇軍的同時還要應付共軍挑起的混戰。客觀而言,中國半壁江山受日本佔據,不是汪精衛等人造成的,而是中日兩國近代史發展不平衡的結果,兩國軍事力量不平衡的結果,中國長期的國內混戰特別是共產黨挑起的內戰嚴重阻礙了國民政府的對外作戰。汪精衛在淪陷區組織的維持政府,乃是半個中國的民生所需;蔣毛兩黨也靠汪精衛政府的私下貿易獲取物資。那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後,中華民族應該走向和解,應該團結起來去佔領日本獲取賠償才是。可是,共產黨一面大造輿論逼迫國民政府懲治漢奸,一面誘容漢奸加入共軍,終於有了實力再次挑起內戰,終至劫踞整個大陸。可見,共產黨正是善於挑起混戰的紅色軍閥,軍閥混戰乃是共產黨在奪權以前最為渴望的局面。

  共產黨的最高信仰就是「要為真理而鬥爭」,鬥爭就是一切。共產黨一貫偽造真理挑起鬥爭,偽定一時之後又要偽造歷史來掩蓋鬥爭。鬥爭之前偽造真理,鬥爭之後偽造歷史,這是共產黨的鐵律,這是共產黨文化的全部伎倆。共產黨利用軍閥混戰取勝,又要用軍閥混戰來嚇人。如果共產黨真是一個為國為民的黨,那麼應該在所謂「解放」以後,完成中華民族的全面和解──共產黨既然能把國民政府迫去臺灣,自稱是受歷史選擇的,還怕蔣介石反攻大陸麼?非也!共產黨說黨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為了紅旗不褪色就要用更多的血來染它。於是,毛記共產黨就要不停的殺人。毛記共產黨迫使百萬子弟兵投入朝鮮的混戰,終於成為針對自由世界的頭號打手,成為國際軍閥。其實毛澤東參加韓戰的真實目的,是讓自己的長子毛岸英趕緊獲得統兵作戰的經歷,作為以後接掌皇位的資本。那麼參加韓戰的共軍將領,都將是毛岸英的嫡系班底。感謝上帝保佑,讓可憐的毛太子死於這場不義之戰。立下最大功勞的大軍閥彭德懷同時也犯下了最大的罪過,奠定了以後受誅的禍根。從打倒彭德懷直到打倒劉少奇再打倒林彪,毛澤東總是利用軍權先發制人,聲稱「重上井岡山」,不惜以與黨閥們絕裂發動軍閥混戰相威脅。文革中的武漢百萬雄師事件,造成伏屍成山流血成河。周恩來等等中間實力派也是懾於軍閥混戰的可怕結果,一次次的幫助毛澤東打倒政敵。直至鄧小平復出,獻計八大軍閥對調,才暫時緩和了軍事局面。可見,終其整個毛澤東時代,共產黨始終處在軍閥混戰的威脅之下。

  一代梟雄毛澤東,自己的太子毛岸英死於韓戰,就要搞死劉少奇的太子劉允斌和鄧小平的太子鄧樸方,以利於另立太子毛遠新。自己的二奶江青的屁股不乾淨難以成為政治太后,就要搞臭劉少奇的二奶王光美。劫後餘生的鄧小平王光美們,為了壟斷世襲苦盡甘來的權力,變本加厲地玩弄槍桿子。為了過過國際軍閥的隱頭,不惜把人民子弟兵投入不可能威脅中國的越南戰場。為了壓制趙紫陽等人的不服,在筆桿子不靈的時候,不惜動用槍桿子屠殺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六四鎮壓之時徐勤先等等軍人拒不從命,可見共軍已經醞釀了混戰的危險。軍閥出身的鄧小平所說的「穩定壓倒一切」,真實含義乃是避免軍閥混戰的最終結果。血腥鎮壓六四運動,乃是為了搶佔天安門核心陣地,在可能的軍閥混戰中搶佔先機也!可見整個鄧小平時代,軍閥混戰的魔掌不曾離開過中國。

  如果說毛澤東打朝鮮,鄧小平打越南,還算是耀武揚威的國際軍閥,那麼江澤民這一位軍委主席則是下流之極。先是鼓噪九八抗洪,大做統帥秀──軍方將領居然就把老實的子弟兵泡在黃湯之中讓他觀賞。然後演兵於海峽,把混戰的陰雲強加給臺灣的同胞手足。人們不禁要問,江澤民統領中國軍隊的核心本領在哪裡呢?其實就在曹剛川身上。中共以前的歷屆國防部長都是由領兵放槍的軍人擔任,軍隊三總部之中始終是負責軍事行動的總參謀部獨佔鰲頭。唯獨這位曹剛川上將,乃是一位擦槍買槍的而不是放槍的。他的真實身份,不是統兵疆場的戰神,而是共產黨內最大的軍火商。曹剛川上將作為江澤民的獨家代理,既統管國內的軍火訂單也統管國際的軍火貿易;既向獨裁專制的小兄弟們出口軍火又向蘇俄採購軍火。由一位軍火商出任堂堂的國防部長,真乃滑天下之大稽,怎麼不怕國際軍界同行恥笑?

  中國人若要向日本人討還戰爭時代慰安婦的損失,那麼誰向毛澤東討還那些文工團女戰士的青春損失?中共毫不隱瞞,曾經以軍中文工團的女兵供給毛澤東玩弄。共產黨利用軍隊特有的組織性紀律性,把嚮往美好人生的花季少女變成軍中慰安婦。共軍將領們只向軍委主席效忠,那麼共產黨的軍委主席是什麼?是不是這支黨衛軍的總軍閥?江澤民也喜歡賞玩軍中歌星,請問這不是軍閥作風又是什麼?人民解放軍的文工團,怎麼就成了軍委主席的隨軍妓院?舊軍閥是先喝兵血然後去青樓買笑,共產黨卻是直接用軍隊預算豢養那些歌女舞女,請問共產黨比舊軍閥好到哪裡去?上行下效,堂堂文化大省江蘇的高官們居然強迫南京的藝術女生們搞三陪。請問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之「不許調戲婦女們,流氓習氣堅決要除掉」到哪裡去了?

  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成了軍火工業最為驕傲的太空梭發射的副總指揮,江澤民的次子江綿康成了主管將軍們授銜的總政治部組織部部長。難怪江澤民就像發撲克牌一樣發放將軍肩章。蔣介石的總鏢頭戴笠是中將,毛澤東時代的總鏢頭汪東興是少將,江澤民的總鏢頭由喜貴居然是上將。由此看來,中國人民解放軍既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防軍,也不是中國共產黨的黨衛軍,而只是江澤民的私家軍。於是,共軍引以為自豪的太空梭發射,由江綿恆擔任副總指揮。眾所周知,江綿恆與臺灣王永慶的兒子王文洋合夥經商,據說是王文洋投資,江綿恆管理。按照共產黨的階級理論,台獨民進黨的政客們不過是臺灣資產階級的走狗而已,王永慶是臺灣資產階級的代表人物。那麼,江綿恆也是臺灣資產階級的走狗?江綿恆豈不是最大的臺灣間諜?江綿恆的弟弟江綿康就是第二大的臺灣間諜?那麼,大陸軍隊對於臺灣還有什麼軍事機密可言?民進黨的先哲們接受日本式教育,江澤民也在汪偽中央大學接受日本式教育,江澤民與民進黨不過是漢奸陣營中的難兄難弟而已。據說在抗日戰爭中發展壯大而又立誓解放臺灣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怎麼就願意接受既有漢奸嫌疑又有臺諜嫌疑的江家父子的玩弄?

  還有那天方夜譚一般的江澤民軍事思想,有哪一位將軍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了?請問它是江澤民跟共軍開的玩笑,還是共軍跟江澤民開的玩笑?請問在江澤民軍事思想的指導下,打贏了哪一場戰爭,收服了那一處失地,開拓了哪一寸疆土?薩達木根據江澤民軍事思想抗擊美國的進攻,結果兩個太子死於非命,自己在老鼠洞裡被擒;張召忠將軍根據江澤民軍事思想解說伊拉克之戰,結果在中央電視臺自打耳光──請問這就是江澤民軍事思想的偉大勝利?請問這份江澤民軍事思想是否已經傾囊傳授給了胡錦濤,還是也要傳給江綿恆江綿康兄弟?

  共產黨為了抗拒四大自由的歷史潮流,愚弄人民說如果失去共產黨的領導,那麼將會有八國聯軍的入侵,將會有軍閥混戰的局面。姑且不論八國聯軍,請問這將來的軍閥混戰是怎麼回事?中國的現在的軍隊,都是共產黨的軍隊,那麼也就是說,中國人民解放軍將變成混戰的軍閥?那麼也就是說,號稱鋼鐵長城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可能就是將來混戰的軍閥?那麼,這些將來禍國殃民的軍閥,都是共產黨孕育的?那麼,既然是孕育著軍閥混戰的中國共產黨,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孕育軍閥混戰?我們知道,共產黨的靈魂就是「為了真理而鬥爭」,鬥爭就是一切。為了鬥爭,不惜偽造真理。證明它所說的是真理,不惜採用一切手段加以證明。那麼可以預見,如果將來共產黨即將倒臺,他們將不惜發動軍閥混戰來抗拒自由民主的歷史潮流。如果人民子弟兵同情和平抗爭的國民,共產黨將不惜把百萬千萬的生靈投入到軍閥混戰的災難。

  可是,共產黨統治下的人民真的像他們所希望的那樣愚蠢麼?共產黨崩潰時的人民特別是軍人真的酷愛軍閥混戰麼?非也!我們可以看到,俄羅斯共產黨解體的時候,不費一槍一彈就完成了光榮革命,雖然伊斯蘭極端勢力發動車臣之戰。南斯拉夫解體的時候也沒有發生軍閥混戰,雖然有塞爾維亞與克羅埃西亞的民族矛盾以及伊斯蘭極端勢力的挑戰。就連最為殘酷最為瘋狂的紅色高棉解體了,柬埔寨人民也迅速達成了民族和解。那麼,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要把自己陷入到紅色高棉也不如的軍閥混戰的泥潭呢?

  如果十二億漢族不發生軍閥混戰,那麼:八百萬維吾爾人會發動戰爭麼?不會,新疆建設兵團就夠厲害的了。五百萬南蒙古人會發動戰爭麼?也不會,據說北蒙古還想再入中華懷抱。三百萬西藏人會發動戰爭麼?更不會,達賴喇嘛早就聲明只求自治不求獨立。臺灣人呢?當然更不會了,臺灣內部分成統獨兩派不可開交呢?那麼能夠發動軍閥混戰的是誰呢?只有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所有善良人退出以後的共產黨殘餘勢力,只有哪些聲稱「無產階級沒有祖國」的有組織有紀律的流氓無產者們!

  善良的人們哪,既然你們因為害怕軍閥混戰而同意共產黨繼續統治,那麼你們是否該反過來想一想,共產黨統治一天,軍閥混戰的可能就增大一分?比如黃河成為高於頭頂的「懸河」,雖然每一天都要加高大壩,終究免不了堤壩的潰決終究免不了洪水的氾濫?那麼,與其逐日筑壩積累危機,不如乘早掘堤緩釋水壓?你們為了逃避今天的洪水,就把它儲存累積起來留給子孫?金錢知識可以儲蓄留給後人,難道洪水滔天軍閥混戰也可以儲蓄給後人?

  假如人們都以真善忍的浩瀚胸襟,讓這高懸頭頂而又千瘡百孔的大壩緩緩潰解,讓那可能氾濫的軍閥混戰變成細流涓涓而逝?須知:法制民主在於真,輪迴報應在於善,功德無量在於忍。難道經過半個世紀的共產黨教育,中國人的道德水準還要退到軍閥混戰的北洋時代?既然這個共產黨處心積慮的謀劃一場未來的軍閥混戰,為什麼還不終止它呢?

  可能的軍閥混戰好比肆虐的江流,四大自由的現代文明則更如洶湧澎湃的海洋大潮。人們要廢除共產黨的領導而享有言論自由,要唾棄馬列主義毛思想而享有信仰自由,不要無產階級專政的恐怖,不要社會主義道路的貧困。誰敢說,軍閥混戰的江流能夠抵擋現代文明的海潮?如果職業軍人都紛紛退出共產黨,拒絕共產邪靈的擺佈,那麼共產黨還有什麼本錢發動軍閥混戰?

  看看毛澤東的兒子如何?看看鄧小平的兒子如何?看看薩達木的兒子如何?縱使富貴永遠,誰又願意為了莫須有的權力而把自己的兒子投入軍閥混戰?無產階級專政的血色恐怖已經不靈了,幹嗎還要拿軍閥混戰來嚇唬人?

  網路時代的良民們哪,你們怎麼願意聽信軍閥混戰的鬼話?

大參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