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醒:揭開共產黨「大公無私」的畫皮

作者:作者:東方醒 發表:2004-12-28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生在五十年代,是典型的「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那一代人。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們這一代就被教育要做一個大公無私的人,同時,也被反覆灌輸共產黨是一心為著解放全中國全人類而奮鬥的大公無私的代表。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這代人都對此篤信不疑。但今天,在付出了幾十年慘痛的心理代價後,我們終於看清了,共產黨嘴巴裡的大公無私,原不過只是他們用來美化自己的畫皮和誘騙民眾心甘情願為其奴役的手段。其實,共產黨從來就不像他們吹噓的那樣是什麼大公無私的代表,恰恰相反,而是私慾膨脹到極點的典型,是私心在人世間最極端最邪惡最醜陋的體現。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共產黨更自私的了

共產黨這種極度膨脹的私心和私慾,體現在他們的一言一行中,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十個方面。

第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共產黨更狂妄自大、惟我獨尊的了,他們從來都以救世主自居,一貫都是老子天下第一。《國際歌》裡唱到,「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其實,在共產黨眼裡,並非真的是「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而是容不得別人當救世主,必須有他們來充當這個世界的救世主;在他們看來,這個角色非他們莫屬。共產黨最喜歡擺出一付以解放全人類為己任的姿態,中國共產黨更是自吹什麼「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正是這種救世主狂想的集中體現。

第二、共產黨自以為無所不能。大躍進時代流行的口號,像什麼「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等等,最能說明這一點。當然,共產黨內又有狂熱主義者和現實主義者之分,後者承認共產黨並非想辦什麼事就能隨便什麼時候辦到,但他們還是認為,現在辦不到的事,將來終有一天能辦到。歸根到底,黨還是無所不能。

第三、共產黨不僅認為自己無所不能,而且認為自己無所不知。他們一而再、再而三地吹噓,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天地萬物的秘密都已在和都將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這面神奇的顯微鏡下敞開。而且,無論是真理的發現權,還是真理的解釋權,都是被黨壟斷的,其他人只有學習和運用的份,除此之外,別無所能。

第四、試想,一個以救世主自居,自以為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群體還會把什麼放在眼裡嗎?當然不會!所以共產黨天生的性格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敢把皇帝拉下馬,」 他們不信神、反宇宙,他們的口號就是「造反有理」。記得毛澤東有一次在和美國記者斯諾的談話中曾經稱自己是「禿子頭上打傘--無法無天」,可謂惟妙惟肖。諸換辜塹謾豆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