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訪以色列出車禍

發表:2004-12-28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唐家璇12月26日夜晚在以色列發生車禍。據悉,當晚唐家璇在車隊的護送下,從本古裡安機場前往特拉維夫的中國大使館,途中數輛車發生碰撞。

唐家璇是作為以色列外交部和巴基斯坦當局的客人前來訪問的。在車隊抵達特拉維夫後不久,在前面為車隊開道的警車因故緊急剎車,使得跟隨在後的多輛轎車措手不及,兒引發了這起事故。

警車緊急煞車後,三輛特製的卡迪拉克防彈車和二輛富豪(Volvo)轎車一起撞向警車,唐在其中一輛卡迪拉克上。三名以色列護衛人員受傷,需要治療,車內的其他人頭部和頸部受到了不同程度地傷害。唐家璇本人似乎未受傷。

中國隨行人員隨即更換了車輛前往中國大使館。唐家璇將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將待到12月31日。觀察家表示,唐家璇此次訪問以色列的時機很巧,他們懷疑唐的訪問與以色列對中國的軍售有關。美國不久前極為嚴厲的警告以色列不得出售一些先進的武器給中國,甚至要求以色列撤換國防部長。上週,又要求以色列扣住中國送回以國進行升級的無人飛機。

引人注目的是,作為國務委員的唐家璇此次訪問中東,以色列媒體不同尋常地未加報導。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