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晨:中共中央貪污的是國家權力

發表:2004-12-28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6日下午,北加州舊金山灣區第三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會奧克蘭市中國城的Chinese Garden Center舉行,研討會歷時4個小時,主要討論《九評共產黨》中的第三評「評共產黨的暴政」。以下是林牧晨先生發言的主要內容:

中共的國主權在黨 是黨國

中共現在高舉民族主義旗幟。談到分裂,我們要追根究底這個中國到底是誰去分裂的。大家都清楚,在中華民國的時候,是蔣介石為首的,國民黨的軍隊掃平了軍閥,實現了國家的統一。可是中共趁亂搞了一個井岡山革命根據地,成立了蘇維埃政府。然後呢,是以保衛蘇聯的名義跑到延安去,又是搞割據。所以它一直是搞分裂的。在1949年,它宣佈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另外成立了一個國家。中共沒法否定中華民國的合理性和正當性,它製造了兩個中國。

現實確實是兩個中國。你不能否認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它無非是打了敗仗,退到一小塊地方來了。你說你如果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你能說我現在放棄中華民國,我投降了?不可能的事情。有一種情況可以改變現實,如果大陸民主化了,很進步了,那麼臺灣也有可能和大陸兩個政權合併為一。

現實是,一個是領土很小,人口很少,但是它一直是在中華民國連續下來的,一直是主權在民的,無非是在實現民主的過程中分幾步。我不久前去過臺北,那裡的老百姓基本上生活得都很滿意,而且對政治藍綠兩營的鬥爭是有點冷淡了,說明臺灣是一個比較正常的社會,民主化越來越成熟。

而反觀大陸,它是為了分裂中華民國而成立的第二個國家。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它的主權不是在民的,它是主權在黨,它是一個黨國。這是事實,因為它一切是屬於黨的。你看政府機關,它的黨旗和國旗是放在一起的,而且一把手都是黨委書記,所以它是黨領導國。任何一個政黨都需要黨費,它不要的,其實黨費它要不要無所謂,因為國庫就是黨庫。任何一個小小的黨支部,它都可以讓那些支部書記拿薪水,這在任何一個其他國家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一個政黨憑什麼要國家養你呀?憑什麼要人民養你呀?共產黨辦得到,因為這個國家是共產黨的,不是人民的。

談到反分裂法,其實中國大陸已經造成了分裂。可能到大陸去的人都知道,大陸各個省的關卡是很利害的,比如說我以前一個朋友,他做木材生意,從江西運木材到北方去,一路上遇到很多關卡,都要交錢。交到後面,這一車木材就不值錢了。這實際上各地方已造成了割據。為什麼呢?國家錢好像不夠用,各個地方自己想辦法發財。他們想什麼辦法呢?無非是攔路搶劫。中共的傳統就是一個土匪集團,解決辦法就是土說那瀾侔旆ā?p>中共中央貪污的是國家權力

現在中國的老百姓是處於一個戰亂、分裂的環境,沒有什麼保障。中共的反腐敗機構腐敗得更厲害,中共中央就是最大的貪污集團,它貪污的是國家權力,把國家公器都霸佔了,所有信息都封鎖了,你說它貪污得多厲害。

中共政權能穩定是因為奴隸制和封建制結合,等級制度森嚴,人們形成了普遍的奴才心理,但是奴隸制始終不能長久的。周武王討伐商紂王的時候,他的軍隊很少,但是對方都是奴隸軍隊,受盡了迫害的軍隊,到時候都反戈了。中國將來也是這樣的,沒有什麼疑問的。

現在中國的軍隊、警察有幾個相信共產主義呢?沒有。大家都知道跟著中共就是搞搶劫,搞貪污,無非就圖這一點。那麼作為一個人的本性來說,他是不是以此為滿足呢?他雖然有錢有勢,但是他沒有快樂,沒有安慰。

人的本性會使大多數人良心逐漸覺醒,特別是像九評共產黨這樣的文章多一些的話,說的人多了,把九評變成九千評,九萬評,九億評,人人都來評,那共產黨還有幾天好活呢?大家算都算得出來。

相信共產黨就沒有前途

我在大陸碰到很多人,問他們崇拜什麼人,第一希特勒,第二拿破崙,第三毛澤東。中國這種奴性文化就造成這種崇拜狂。

那麼,毛澤東固然對他自己,他交待得過去,但對於世界,對於中國,他絕對交待不過去。死了這麼多人,中國人受了這麼多罪,所以說毛澤東是一個罪人。同樣的,毛澤東以下的,所有的領導人全部是罪人。我說得難聽一點,趙紫陽也是罪人。在中共這個體制下,他不犯罪不可能在黨內爬到這麼高的地位。他們都是犯罪的,無非是有的人覺醒,不願再開槍殺人了,這個時候,我們要歡迎他們。

他們犯罪的最大特點就是搞國家恐怖主義。像對法輪功,人家煉煉功你憑什麼把人家抓起來,打成這個樣子,還把人家的生命剝削掉,這明明是犯罪,無論如何是交待不過去的。

那麼法輪功這麼受迫害,農民、城市居民受欺壓,很多人去上訪,去告狀。結果呢,上訪也成了罪。中國到處是打擊上訪。在北京信訪辦的門口,截訪的人比上訪的人多,這是世界奇觀。你搞了一個信訪辦,就是讓老百姓來告狀的。老百姓來告狀無非就是相信你共產黨能主持公道,結果你就設了許多警察把來訪的人抓起來。告狀本身就成了犯罪。也就是說,在中國,誰相信共產黨,誰就是犯罪,搞得非常荒唐。

對老百姓來說,講道理不是跟共產黨講道理,是跟老百姓講道理。叫大家明白共產黨是什麼一個東西。相信共產黨有沒有前途?把希望寄託在胡錦濤或者胡以後的第五代第六代有沒有前途?沒有前途。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