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緊壓制言論,中共斷氣前的最後痙攣

發表:2004-12-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前212年,當時為秦始皇求不死藥的方士侯生、盧生偷偷議論說:「……秦始皇專靠殘酷的刑罰來統治天下,大臣們誰也不對他說真話,他對誰也不信任…..」侯、盧預後不妙,遂挾款溜之大吉。秦始皇盛怒之下發動了焚書坑儒,以壓制言論,統一思想,強化中央專制集權。此後,欺上瞞下,阿諛奉承大行其道,姦賊趙高之流如魚得水,橫行霸道。從此,秦朝邁入窮途末路,一蹶不振。秦始皇焚書坑儒僅二年多,公元前209年,很不起眼的農民工陳勝、吳廣率眾揭竿而起,宣告了秦朝的末日。打敗秦始皇的不是異議儒士,而是秦始皇集團自已。

1898 年6月,戊戌變法,僅103天,維新失敗,六君子就義。慈禧集團對正義的鎮壓扼殺並未能延長其政權壽命,社會變得更加動盪不穩定,人民的反壓迫鬥爭愈加高漲,很快爆發了轟轟烈烈的義和團運動。戊戌變法十三年後,一個小小的地痞排長陶啟勝作難引發1911年武昌起義,大清帝國旋即劃上了句號。打敗清政府的不是六君子們,而是慈禧集團自已。

歷史時針指到2004年12月24日了,然平安夜不平安,一身正氣,耿直為民的楊天水先生突遭拘捕。眾多政治異議者一而繼往地無辜被抓,國法尊嚴一再被踐踏,正義良知不斷遭褻瀆。當朝政府的所作所為與當年秦始皇、慈禧太后何異呢?專制們的行徑一丘之貉,狐朋狗類。

鄧小平說過,沒有人能搞垮共產黨,打敗共產黨的只有共產黨。如今,共產專制政權靠打擊壓制又能殘喘多久呢?火山爆發前大地一派平靜,正如秦朝、清廷滅亡前一派祥和穩定一樣,清朝大限前一年仍不忘抓革命促生產,1909年詹天祐剛剛修成京張鐵路呢。自2004年9月十六屆四中全年以來,中共加強了執政能力。可是,所謂的執政能力,實質是社會監控能力,不是監控專制獨裁,違法亂紀者,更多的是防患民主思潮興起,未治標反傷本。這幾個月來,各地爆動抗爭彼伏此起,往往小小事端即可引發成千上萬人的擁動吶喊就是明鑒。其中,四川萬源縣竟達十萬之眾,足見天怒人怨之慘酷現狀絲毫不低於當年秦皇、清末之情勢!這些大大小小的爆動異象正是陳勝吳廣、武昌起義的排練預演!

總設計師鄧小平一語道破天機,沒錯,打敗共產黨的正是共產黨自已。共產黨每抓一個異議人士,火山口的濃煙就多冒一點點,民主焰火也就更熾熱點,共產專制政權也就更快垮臺了。胡錦濤絕頂聰明,不聲不響,曲線救國,從內部搞垮共產黨。在胡氏的英明努力下,中共惡政滅亡速度會比人們預見中的更快。這是敬愛的胡錦濤主席向全國人民送的世紀大禮!

前羅馬尼亞總統齊奧賽思庫在被槍決前不久仍耀武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