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12.9事件 看司法的罪惡與腐敗

發表:2004-12-30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南京市一名優秀高級教師「民告官」的訴訟過程看:江蘇省南京市的法官如何維護「法律」權威(一)

「中央二OO四年二號文件指出,腐敗蔓延使國無寧曰,並承認「官逼民反」是當前最大的社會政治危機。

二OO四年一月二十日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出二號文件「關於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工作」的通知,指出腐敗現象依然在蔓延、惡化中,它將導致國無寧日。城市、農村多年來人民群眾示威、請願、抗爭事件的導火線,主要是黨政部門領導幹部腐敗,損害了人民群眾的利益。

中央二號文件的附件,列出了影響最惡劣、危害最廣泛的腐敗表現二十種(其中首先著重強調):

(一) 濫權,把個人意志作為黨和人民的化身,欺壓人民群眾;

(二) 黨政部門、公安司法部門,侵犯人民群眾合法權益;
……
政文:從「南京97.12.9」事件--看某些司法部門的罪惡與腐敗

七年前1997年12月9日「世界人權日」的前夕,江蘇省南京市氣候格外寒冷,室外氣溫已低到零下8攝氏度,天寒地凍、滴水成冰,北風呼嘯、寒風刮在臉上如同刀割一般。

南京市白下區政府、法院和社會黑惡勢力相互勾結,欺壓百姓,慘無人道地製造了一起踐踏人權,喪失人性、喪盡天良的冤案--「江蘇 南京 97.12.9 」恐怖事件。

這天,充當壓迫人民的專業化暴力工具的南京市白下區法院聯合地方政府公檢法以及社會黑惡勢力共出動280多人,採用法西斯手段使用機械化的工具鏟車喪心病狂地將南京市馬府街小學一位從事三十多年教育工作優秀高級老教師費榮富(還是復員軍人)的家僅有的賴以生存棲息的房屋摧毀,成為一片廢墟,形如地震,情景非常悲慘。而後殘忍無情地把他們全家老小三代人,並有八十多歲年老多病的老母,連人帶物一起拋棄在了冰天雪地。

寒冬臘月,夜深人靜,北風呼嘯如同狼嚎。他們無家可歸,只能風餐露宿,流落街頭。到了夜晚,寒風透骨,深夜凍得睡不著覺,只能用破舊波形瓦和布傘遮擋嚴霜與寒風。他們受盡痛苦和折磨,過著非人的生活,他們病的病倒的倒,使之家破幾乎人亡,悲慘遭遇可想而知。看見過他們保留下的許多場景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催人淚下。

可是就在當今口口聲聲高喊「法制化」的江蘇省會「大都市」的南京市他們至今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無人問津,有冤無處申,投訴無門。

「那裡的人民日子不好過,哪裡就有腐敗,這是一條千真萬確的真理。」他們遭受這樣打擊迫害暴露了中國某些社會現象的黑暗和某些部門的腐敗,他們是腐敗的無辜受害者和犧牲品。他們和當今中國千千萬萬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老百姓一樣不屈服貪官污吏腐敗份子與社會黑惡勢力的壓迫而遭受著同樣的命運。

通過上述事件使我們看到:某些地方管理部門與貪官污吏、社會黑惡勢力勾結簡直是不把中國人民的利益放在眼裡,致使公民合法權利包括人權被肆意地踐踏和侵犯,我們卻對他們視而不見,束手無策,無法保護。司法成了針插不進、水潑不入、為少數人謀利的專業化暴力工具和獨立王國。

它充分表明我國社會的黑暗面和政府部門的腐敗現象以及國家管理部門存在著嚴重的問題。同時證明國家某些權力機關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輕視民權玩弄權術的司法已到了積重難返腐爛的地步。

它進一步說明我們的人民在國家某些管理地區包括法律面前沒有民主、沒有公平、公正和平等,甚至人權也得不到保護。廣大民眾民不聊生,怨聲載道。

它深刻地向人們揭示出了只有不合理的社會制度才會產生出這樣的結果。它告訴我們這個制度一天不改變,我們的人民一天不會有好日子過。應從根本醫治,把本屬於人民的權利交還給人民,實行民主罷免和民主選舉制,讓他們自己選舉出信得過的有德有才的賢人擔負國家的權力,只有真正讓人民當家作主人民才會過上好日子。

全面實行廣泛民主和輿論監督,給人民以自衛的手段,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利益和人權不容任何壓迫者隨意傷害和侵犯,而使他們得到平等的社會地位。

建立人民民主司法體系和制度,弘揚正氣,打擊邪氣,堅決徹底將那些阻礙社會進步和發展,背棄和損害人民利益的禍國殃民之徒、貪官污吏、腐敗蛻化變質份子和社會黑惡勢力繩之以法,才能真正實現國泰民安的社會局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