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中國留學生間諜案 中共使館煽動利用留學生

作者:王雍罡 發表:2005-01-03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民運同仁和朋友:新年好!

全人類在迎接2005年元旦的最末一個星期裡,因東南亞的強烈地震和巨大海嘯,導致大家對新年的迎接,並沒有太多地愉快和喜慶;人們不僅為死去的受難者感到難過,也為活著的受難者感到著急。我也和大家同樣:對這次天災事故中所死去的幾十萬遇難者,有著最沉痛的悲哀;向那些活著的災民和遇難者的家屬有著我切痛的祈禱和衷心的慰問。

我不但在歲末迎接新年中,沒有任何一點快樂,而且在迎接聖誕之前,也沒有沒有一點快樂。因為在2004年11月,芬蘭的安全部通過電視臺新聞,公開報導在芬蘭中國留學生,有間諜行為嫌疑的新聞後,不僅激起了中國留學生的不滿和抗議,也激起了芬蘭華人的不安。而中共大使館趁這樣的危難之機機,不少想著如何為留學生說話,而是想著如何利用這件事情,進一步控制留學生。於是中共使館利用留學生的不滿激起,開始暗中進行種種煽動和挑唆,提出以『愛黨愛國』的名義,要求留學生去芬蘭的火車站和國會,進行集會鬧事,並且為他們準備了蘇維埃的中共黨旗和蘇維埃的中共國旗;許多不明真相的、潔身自好的留學生,為此熱血沸騰。我作為一個民運老兵,當然要揭穿中共使館的陰謀,立刻在芬蘭中國留學生[email protected] 公眾信箱裡,向中國留學生呼籲冷靜,希望我們認識到在芬蘭的中國留學生,的確有黨國派出來的CCP間諜,而且人贓俱獲。但這些少數的CCP間諜,雖然不能代表我們全體所有的中國留學生,可是他們的下三爛行為,直接危害到所有其他中國留學生的名譽。所以我請留學生們提高警惕,不要再次被中共使館所利用,而是應該為自己的人格而進行抗議洗名。因此我要求留學生們先到中共使館面前,首先抗議中共被迫那些無知加憤青的留學生,作CCP間諜,向友好的、供他們免費上大學的芬蘭,進行如此不友好的、以惡報恩的間諜活動;然後再請大家去芬蘭國會進行抗議,要求芬蘭安全部道歉。雖然我的呼籲沒有得到相應,但事實證明,中共使館發現這次芬蘭政府的態度比較強硬。於是它第一個退出來,藉口說「這是芬蘭民間電視臺的講話,我們對他們的自由言論不能說什麼」等,再次把激情昂揚的中國留學生給集體出賣了;使許多留學生進一步看穿了中共使館的自私和卑鄙,也開始相信我們民運人士所說的話是正確的,也是真心為他們所好的。

然而我在當時的呼籲,不僅觸怒了留學生中的一些憤青、而且觸怒了中共使館,他們在公眾信箱裡對我進行種種最下流的詆毀、侮蔑和漫罵的同時,並偽造我同樣的E-MAIL地址,在公眾信箱裡製造各種胡言亂語和大量垃圾郵件,讓不明真相的人對我產生「階級仇、民族恨」;甚至封閉我的IP,不讓我再進入公眾信箱和看到公眾信箱的消息。尤其更為惡劣的是,從此事起,中共網警對我天天進行電腦攻擊,每天將對我發送幾千封、甚至上萬封垃圾郵件,其中包括種種恐嚇和威脅的郵件;而且最下流的是,在晚上與白天之間,天天進行電話騷擾,有的是進行恐嚇,有的是冒充魏京生、徐文立、辛顥年的『秘書』、或冒出李國濤、楊天水所謂的『朋友』,對我進行一通胡言亂語,讓人一聽就知道這是中共特務,在故意向人搗亂。這是在過去,我從未有遇見過的如此嚴重的道路、報復和攻擊。

雖然目前還沒有發生像上一次對我發動人身攻擊的流氓刑事事件;但我對這種可能的發生,已經作好了所有的精神準備,包括可能被強行綁架或秘密暗殺、或者被投毒謀殺等其他的危險。但我相信芬蘭警察對我的一切,經過我多次報案後,將有著詳細的瞭解和準備。所以CCP間諜對我的謀殺,將會付出最沈重的政治代價。

為了中國的民主早日到來,我願意用我的寶貴生命,來換取中共的沈重代價!而封我IP的二個無知留學生,在他們的目前,雖然有中共使館的撐腰,是他們興高采烈;但我相信在中共倒臺之後,他們將面對新的現實問題時,將會後悔莫及。然而我們這些有政治道品的民運人士,還是衷心希望他們早日懸崖勒馬,免得日後痛悔終生。正因為我們這些民運人士,已經學會寬恕和原諒的道品,故爾我在此不會透露他們這些人的姓名、郵件和電話;以此給他們悔改知錯的機會。這就是我們民運人士道品影響力的所在!

中共網警從對我這二個月的攻擊事件中,不僅讓大家再次看清胡錦濤手下的共青團別動隊,向國內的異議人士、良心人士、上訪人士、抗暴人士等進行全面的鎮壓,而且更進一步證明我們這些久經考驗的老民運人士,在胡錦濤上臺之前,所對他作的一切看法和一些預言是正確的。所以我們請大家在譴責胡錦濤的『胡來』之時,也要對胡錦濤手下的共青團別動隊,進行新的提防,因為他們將向海外繼續反共的民運人士,採取更進一步的打壓和進一步的誘騙綁架,包括可能採取強行綁架、或可能投毒暗殺等恐怖行動。

當我們面對這一切恐怖時,雖然暫時無法對之當心;但我們必須要勇敢面對,要事先通知第三國的警方和我們大家的同仁和朋友,並請海內外有正義心的華人,一起來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譴責胡錦濤凶相畢露對內和對外的『陰毒』鎮壓(所謂的『陰毒』鎮壓,這完全符合胡錦濤幾十年來修煉成「小娘養的緬裡針」之性格),使其膽大妄為、為非作歹的胡來,將在我們大家正宓那叢鵯叢鵜媲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