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中共這條惡龍何時死?如何死?

作者:作者:智叟 發表:2005-01-09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年前,共黨黨魁江氏在該黨十六大報告中稱,「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國內發生嚴重政治風波,東歐劇變、蘇聯解體,世界社會主義出現嚴重曲折,我國社會主義事業的發展面臨空前巨大的困難和壓力。在這個決定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重大歷史關頭,黨中央緊緊依靠全黨同志和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不動搖,成功地穩住了改革和發展的大局,扞衛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

兩年後,這條公然以屠殺、虐殺、「計畫生育」等手段對中華民族進行種族滅絕,又給以柬埔寨為代表的世界很多地方帶來了無窮黑暗的惡龍還沒有斷氣。牠到底何時死?如何死?這是世人關心的一個問題。

我的新年決定是今年要少看電視。我把我的DishNetwoks衛星電視節目減少到只有最基本的不收費節目,就連英國的BBC都沒有了。可是其265頻道那令人作嘔的中國中央電視臺的英語宣傳節目卻還在。每天二十四小時,不厭其煩。每次掃過這個頻道,我就會想到,這些根本就沒人看的垃圾,其製作和傳播不知要蹧蹋掉老百姓多少血汗,中共真是一個敗家子啊。把祖傳的古玩賣了,卻換來這些胭脂白粉,紅一塊白一塊地往自己臉上塗。那紅的不正是人民的生命和鮮血,那白的不正是百姓的民脂民膏嗎?

我以「統戰對象」的化名去sohu.com探探中國今天的政治進步和言論自由情況。發現,在中共嚴格實施的愚民政策下,我們不少網民的愚昧無知和偏頗自大到了荒唐的地步。在2005年的今天,他們竟然還在狂妄地叫囂要把同文同種的臺灣「這艘美著國主義的不沉的航空母艦」炸沉。「要和俄國聯合起來一起抵抗美著國主義!」並以1962年中印戰爭的勝利者自居。

我以「統戰對象」的名義發了一個帖子,要他們看看huanghuagang.com和dajiyuan.com。我告訴他們,學點歷史吧!1962年我們是打「贏」了,卻丟掉了相當於三個臺灣大的肥沃的國土。俄國至今還霸佔著我們的一百多個臺灣大的國土,其中不少是中共的老大哥蘇聯在二十世紀剛剛從中國的手裡奪去的。連緬甸都從中國共產黨手裡拿去了我們六個臺灣大的國土(見http://www.dajiyuan.com/gb/4/12/23/n757110.htm)。我還告訴他們,印度的前途比中國好得多,印度人生活的比中國人輕鬆多了(http://www.dajiyuan.com/gb/4/12/5/n737895.htm)。

我的帖子在幾分鐘內竟引來了一片謾罵。幾分鐘之後,它就與罵我的帖子一起同歸於盡,連屍骨都不見了。中共的網路警察把它們消滅掉了。我又試試再發一個只有 「法輪功」三個字的帖子,卻被sohu.com告知這是一個違禁詞,不得使用。不讓這個帖子上網。今天我再試時,還是不讓上,卻乾脆連這個警告也沒有了。

再看海外和港臺的一些原先反共的報紙,今天卻變成了親共的了。一片歌功頌德,完全無視中共對生態的大破壞、對靈魂的大迫害、對道德的大絞殺。「法輪功」三個字則不是無影無蹤就是出現在辱罵和誣陷的文章中。臺灣一家報紙竟然登廣告號召人們加入共產黨!黃花崗雜誌的辛灝年先生在各地華埠所做的講演「民主統一為中華」,也提到了他的對這種現象的憂慮。

我的一位美國朋友問我,「你看中共什麼時候也會像蘇共一樣廢棄獨裁?」我告訴他,「如果只做算術,那麼一共有四種可能。1994年,從今年起4年後,18年後,或24年後。當然,第一種可能的機會已經過去了。」他問,「怎麼算?」我說,「紅色俄國 1917年成立。紅色中國1949年成立。相差32年。減去91年到今年的14年,就是18年。但也可以這樣算: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成立的。而俄國共產黨的前身工人解放黨(the League for the Emancipation of Labor)則是1883年成立的。相差38年。減去14年,就是24年。這是最長的。最短的計算是,俄國共產黨的前身工人解放黨在1903年分裂為多數派和少數派(Bolshevism and Menshevism),列寧為代表的多數派才是真正的共產黨。這樣,蘇共就只比中共年長18年。減去14年,就只有4年了。還有一種更樂觀的演算法:多數派到1918年才正式更名為共產黨。這樣,蘇共就只比中共年長3年。中共本可能在1994年就垮臺,但被牠逃過去了。」

注意,中共成立的1921年正是蘇聯的少數派(Menshevism)被多數派(Bolshevism)即列寧的共產黨正式清除掉的一年。

因此,按這種純數學的計算,中共還有少則4年,多則24年的壽數。

根據前面提到的不幸的現狀,本人不得不接受較為悲觀的估計。也就是說,中共還要再蹂躪中國24年!也就是幾乎四分之一個世紀!當然,用這種算術法來計算社會問題是可笑的。社會的變遷是一個十分複雜的機制,更有許多突發的因素會起作用。這些突發因素也將決定中共的死法。

那麼中共這條妖龍會是如何死法呢?也是四種可能:
一,大災變引起大混亂。以唐山大地震、大躍進後的大飢荒等歷史經驗來看,這樣使中共垮臺的可能性很小。因為中國人早已習慣於逆來順受、聽天由命,共產黨又視人命為草芥,決不會因災變而同意讓老百姓鬆一口氣,反而會以災變為口實,進一步加緊控制。

二,大動盪引起大混亂。以文革和六四等經驗來看,這是有可能的。文革時,如果劉少奇與周恩來聯合起來,是可能翹掉毛澤東的。但這兩人既沒有這個氣魄也沒有這種想像力,更沒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