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個女人來往!黃金高屁股比福州市委書記臉乾淨

發表:2005-01-10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1月,中共派出中央調查組進駐了黑龍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進駐福建省的是流氓強姦犯、公安部長周永康。周永康僅進駐福建不到一個月,在去年12月份,曾上書官方「人民網」訴說因反腐而受到威脅的福州市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就因為「受賄」及「包養情婦」,被「雙規」了。

當地人說黃是清廉的好書記,中央不派人來整頓,那些怕黃金高反腐的人還不敢對他下手,中央一派人來整頓,倒越整越壞,讓壞人給好書記抹了黑、定了罪。這個中共中央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專整好人,這樣下去國家真完蛋了!

黃金高去年八月投書人民網,訴說自己在過去六年間,因為調查福州市內的官員貪污,不斷受到上級和黑社會的恐嚇和威脅,以致要穿避彈衣上班。事件在海內外引起很大迴響。之後,福州貪腐市委書記就不斷找黃金高的碴口,說他給黨組織增加壓力。

大紀元時報《九評共產黨》的第一評「評共產黨是什麼」一針見血的指出黃金高被迫害的原因:在今天,中共已經完全蛻變成為維護自身利益的政治集團,或已不再有共產主義的追求目標,但組織原則沒有變化,絕對服從的黨性要求沒有發生變化。這個黨,以凌駕所有人類和人性的方式存在,一切危害或者被認為可能危害到黨的組織或者領導人,都會立即被加以清除,無論這個人是普通百姓還是中共的高級領導人。

中共整個都腐敗了,「反腐敗」不過是安撫民心,掩人耳目的花招罷了,哪個幹部真要反腐敗,那他就被看成是動搖黨組織基礎的危險份子,他就必須被消滅!

因此,中共數個喉舌竭盡全力給黃金高造謠誣蔑,《大公報》引述福建謊言說,黃金高生活敗壞,共包養了四名情婦。而中共喉舌《文匯報》更造謠說,黃金高曾以調動、提拔等手段姦污三名女子。並說,今年初,有人舉報黃金高受賄及姦污行為,黃金高為了轉移視線,才於今年八月投書人民網,為自己披上反腐鬥士的外衣,企圖逃脫罪責。

現在,凡是看過《九評》的人對黃金高的被誣陷和遭迫害就一目瞭然了。這就是中共對《九評》恨之入骨的原因。

據亞洲週刊報導,對於當局對黃的指控,福州不少官員和民眾都不以為然,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福州市處級官員認為「有點牽強」,而一位福建省的高層官員也認為 「不準確」。他表示,黃實際上只是被「停職審查」;所謂四名情婦,「只有兩個女人與他有來往」,但這兩名「女人」是他的前妻和現任妻子!

報導說,連江縣發利大酒店的一位股東披露,黃金高被指受賄的這33萬元,實際上是黃在向「人民網」投書後,向該酒店老闆、政協委員陳發借的,由頻拿厥樾聰陸杼醪⑷】睿(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