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柳先生給「胡哥」支招:廢中共立新黨

作者:作者:五柳先生 發表:2005-01-14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方有句諺語:看一個人的好壞及成敗,看他的朋友就知道。做為一個長年在海外隔岸觀火,超脫任何政治和宗教立場的獨往獨來者,趁你「胡哥」黨政軍三權咋攬於一身之際,與你共同分析一下你在國內外的 「朋友們」。如果細心品過味後,你理當會考慮為拯救中華,維持政權,青史垂名,速廢共產黨,更其名為中國社會民主黨或其它黨名。在共產黨洗心革面,更名換姓後,你「胡哥」名正言順,上通天理,下達民意,江山可望坐久矣。

文革結束後,中國人最大的變化就是對共產主義理想的淡漠。「六四」流血事件和鎮壓法輪功運動使對共產黨仍存有幻想的人們徹底地失望了。1949年建國以來由於中共對所有宗教流派的斬草除根,大陸上的百姓們漸漸地喪失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根基,意識形態領域裡出現了空前的信仰危機。前蘇聯和東歐的解體宣告了國際共產運動的失敗,使得中共在鄧小平主政期間為了生存不得不在經濟政策上施行開放調整。江澤民上臺後,為了攏絡人心,鞏固政權,奉行的是讓全黨各級幹部集體貪污掠奪的政策。其結果是靠腐敗,淘空國庫換來社會上的暫時穩定和歌舞昇平。但整個神州大地頃刻間世風日下,善惡不分,除了追求金錢名利和私慾,沒有任何其它理念和信仰。江為了保護其兒子以及黨羽們利用權勢侵佔掠奪的財富,居然將資本家吸收為共產黨員並將此寫入黨章,既徹底地摧毀了無產階級專政的鐵打江山,也告別了百分之百的布爾什維克。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已倫落為比當年大陸上的國民黨還腐敗有餘的政權。在廣大人民的心目中這個政黨不過是一個手握國家政權的黑社會團體而已。

據報導,2004年12月中旬政治局曾開會就 「關於黨政、人大、政協、政法幹部定期向社會公開個人和配偶經濟收入、財產狀況,接受監督的議題進行了表決,但是十五票贊成,九票棄權,未能通過。政治局常委賈慶林、黃菊、李長春都投了棄權票。棄權者的理由是:如果通過此一規定,社會會陷入混亂,甚至指出會出現文革式內戰,云云。這幫鼓吹「三個代表」的急先鋒,在具體實踐「三個代表」思想時,他們連個人和配偶的經濟收入和財產狀況都不敢見光,還能代表什麼?」(摘自博訊網)。如果這樣,「胡哥」你領導的中共最高層豈非是一群碰不得的江系腐敗分子們在臥底,更何況下面了。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 改革開放以來,中共內部由於唾棄了毛澤東時代的黨性原則,豢養了一批從上到下這種唯利是圖,私心無比的宦官。他們不但像蛀蟲一樣啃空了共產黨的根基樑柱。也使其身敗名裂。例如,BBC在2000年的一份報導中說三峽工程上馬不久,中國當局審計官員即表示,賠償因三峽工程而被重新安置的居民的款項中,有 5,200萬美元不見了。這是當局查出來的,那沒發現的又有多少呢?去年,中共自已的媒體大炒溫家寶總理為一位三峽移民要回托欠的錢款。宣傳本意是中央非常體諒社會上由於嚴重腐敗而出現的受害者們,讓他們對新領導們的親民政治有信心,甚至感恩戴德。但稍微有頭腦的人便察覺出此舉乃為此地無銀三百兩。三峽移民有一百八十萬之眾,你一個溫家寶匱無分身之術,擺平他們跑得過來嗎?更何況三峽工程不過是腐敗的冰山一角而已,那一行業不是如此呢?

讓我們還是打量一下眼前的這幾千萬共產黨員隊伍吧。除極少數好人外,他們當中那個不是收刮過民脂民膏,營私舞弊,上捧下壓的小人呢?! 假若不是如此的話, 他們又如何能夠擠身於這支腐敗的精英隊伍當中去呢?其實恰恰是他們構成了中國十三億人民中的殘渣餘孽,給中華民族抹黑。這種人能在關鍵時刻與「胡哥」你同舟共濟嗎?與最不可靠的人結黨做伴豈不是與豺狼為伍,隨時可能被啖食之?

況且,中共五十多年來,殺人如麻。據不完全統計,六千多萬無辜百姓被剝奪了生命。政治運動過七,八年來一次。誰家與共產黨沒有怨恨和過結呢?貪官們幹壞事時只顧眼前利益,但百姓們對此卻銘心刻骨,早晚要與共產黨秋後算帳,洗清血債。善惡有報,自古而然。有誰能躲掉呢?一位著名的經濟學家曾經把中國比喻成一個架滿乾柴的大院,一根火柴便可以點燃中國大地的憤怒火炬,燒盡共產黨的專制體系。當局大呼 「穩定壓倒一切」是因為時局太不穩定,各種社會矛盾太尖銳了。而不穩定的真正禍根則是共產黨太殘暴了。共產黨眼下不僅是日薄西山,而是窮途末路。其滅亡時刻是近在咫尺。此乃天意,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胡哥」你何必自尋煩惱,堅持做共產黨的末代皇帝,既政權短命,又繼承別人的血債,在歷史上身敗名裂呢?

中共在海外的「朋友們」也是一夥不光彩的腐敗專制流氓政權,如搞群體滅絕的蘇丹,餓的百姓吃樹皮的北韓,開五十年代汽車的古巴,宗教狂熱的伊朗。不知「胡哥」你哪位陰險謀士為你獻策,讓你提出中共要「學北韓和古巴」。這分明是害你不淺,怕你執政時間過長或害民無術。中共在國際上的這些難兄難弟都是被世人以及歷史所恥笑的對象,怎麼能教禮儀之邦的大中華與它們同流合污呢?中國雖然在國際政治和經濟的地位有所上升,但其人民有鈔票卻也不能在國際上暢通旅行。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持的是共產黨國家護照。連去個非洲小國都能招上白眼。你說這共產黨是不是如同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胡哥」你從基層到中央,從國內到國外,現實地分析以上哪一條不是肺腑之言呢?總不能掩耳盜鈴,假做天真無邪吧?在黎明前的四面楚歌聲中,你還披著共產黨的睡衣,怎麼能睡得覺呢?還望「胡哥」及時覺悟,替天行道,廢共產黨,立新黨執政,也算落個保住晚節。五柳先生支招從來不要錢,給壺酒就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