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閱「九評」(綜合篇)

作者:作者:張丹尼 發表:2005-01-14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閱「九評」之一:認識其重大意義認識其重大意義

前言:

看完「九評共產黨」的你,是否覺得心中的一團火已經升起了?一股熱、一份決心、一個壯志、一個理想,能否延續下去,有賴所有懷著一顆良心的中華兒女,一同努力把我們真心相信的真相薪火相傳,傳到每一個中華兒女的手上。

每一個良心都是創造美好歷史的力量。我們從傳閱「九評共產黨」給廣大大陸同胞,來開展新的歷史,新的民主政制中國

感謝「九評共產黨」的執筆人,為我們帶來新的希望,使我們認清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但我們自己一個人認清了它的本質是不足夠的,還要讓全中國的人民一同認清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把「九評共產黨>在內地廣泛而安全地流傳開去,是今天刻不容緩的一個義舉,如何造就這一個歷史的偉大任務成功,讓我們從這個「傳閱九評共產黨」系列開始吸收不同的新力量。

期望這九篇文章,能喚醒人們心中的熱火。

讓我們重溫「九評」內這一段:

『「無可奈何花落去」,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傳閱「九評共產黨」就是讓所有人一同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註:「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中國共產黨簡稱中共。

傳閱「九評」之一:
認識傳閱「九評共產黨>的重大意義。

「九評共產黨」系列中,花了很大篇幅去印證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其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中國大陸的人民最害怕反抗中共,因為一旦有了反抗的思想,這人可能被抓,可能被迫害,下場可能比死更難受。不知中國大陸境內有多少人為了伸張正義而白白枉死,斷送寶貴前程,甚至獻出生命,但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他們有的是大好青年,有的是尋常百姓,有的只是老弱婦孺,有的為了生計而鋌而走險、作姦犯科。

要在中國共產黨的管治之下呼喊公正、公義、公道,就必需要得到勢力的幫助,可是這種可以維持正義的勢力長久以來被中共竊取了,這個流氓無所不用其極地恐嚇想伸張正義的弱勢群眾,貫徹殘暴管治理念的中共,其領導、原則、政策,主宰著人們的幸福安危。過去的日子,很少人敢將不義的事算到中共的屠刀上,曾經勇敢過、反抗過的人現在又有多少是得到好下場?

不過,今天世界已經變天了,你不用再苦惱如何才能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