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湖北省麻城市劉志田、範從政、羅滋生、鄧新生等人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5-01-15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組織警告:在接到本通告後,繼續參與迫害者,將由其個人承擔一切更嚴重的後果。


據舉報,12月25日湖北省麻城市調動了各個地區的派出所,有目的、有計畫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逮捕,迄今已有1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掠奪個人財產達二十多萬元人民幣,27日除少數法輪功學員留在麻城被非法審訊外,其他法輪功學員全部被送往外地,繼大抓捕之後,日前當局還在採用各種卑鄙的手段誘捕和迫害,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本組織根據「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的原則、從即日起將麻城市的
劉志田(中共麻城市委書記)
範從政(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
羅滋生(市610辦公室主任宅電:0713-2951252)
鄧新生(市長)
朱伯儒(市公安局局長宅電:0713-8920518 手機:13607250338)
黃紹魁(市公安局副局長宅電:0713-8922882 手機:13100746528)列為首批重點追查對象進行立案追查。對涉嫌犯下非法逮捕與迫害罪行的:
麻城市龍池橋派出所(電話:0713-2912509)
麻城市南湖派出所(電話: 0713-2912992)
麻城市古樓派出所(電話: 0713-2912410)
麻城市白果派出所(電話: 0713-2625210 0713-2625422)
麻城市宋埠派出所(電話: 0713-2062324 0713-2062344)
麻城市閆河派出所(電話: 0713-2981248 )
麻城市拘留所(電話: 0713-2955173)作為首批追查取證對象。

本組織將向國際社會曝光這一系列迫害事件。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當事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同時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湖北公安廳廳長兼610辦公室副主任趙志飛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被美國法院宣判有罪、2004年2月20日「追查國際」向羅清泉(湖北省省長)、俞正聲(現湖北省書記)、賈志傑(原湖北省委書記)、蔣大國(副省長)、張國光(湖北省委副書記)、王生鐵(湖北省委副書記)、黃遠志(省紀委書記)、楊永良(政法委書記)、陳訓秋(公安廳廳長)、黃兆林(副秘書長、610辦公室主任)、魯德喜(司法廳長兼監獄管理局政委)、李國慶(勞教管理局局長)等發出了立案追查的通告。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提供上述責任人及單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給本組織、有條件的可以帶到國外郵寄給我們。中國實行網路、電信監控請注意安全。本組織對您的正義之舉將授予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國際
2005年1月1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