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柳先生給黨員支招:退黨保命

發表:2005-01-16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發表給「胡哥」支招廢中共,立新黨之後,收到許多讀者反饋,鼓勵作者給中共黨員們也獻計支招,故修此文。

當今社會,中共乃各路黑道中的老大。由於長年作惡多端,民怨衝天,其中不乏手上沾滿無辜鮮血的劊子手們。一旦百姓們揭竿而起,必株閥之,片甲不留。華夏上下五千年,官逼民反時,何嘗不曾如此?! 其黨員雖號稱幾千萬人馬,然而泥沙俱下中魚目混珠,仔細端詳亦不外乎幾類人而已。儘管各有差異,支招同一:金盆洗手,退黨保命。如果公開退黨有些擔驚受怕,可以拒交黨費退之或到海外網站上聲明此意。

首先,這支中共隊伍裡為數可觀的人其實屬於誤上賊船。這撥人上進心強,對事業有所抱負,然而對中共邪惡本質卻又認識不清。他們中也分兩種人。有的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如科學家,傑出運動員或演員,以及社會上其他名流大款,但許多是被共產黨軟硬兼施拉進來的。一來可以給黨組織改善其惡劣形象,貼金抹光;二來為共產黨出力輸血,增添人數。近年來,中共為收買學術界,也招安了大批俯庸知識份子,讓其也忘卻了自己其實在當局眼裡一直不過是臭老九的身份。有些人本以為入黨後可以在黨內實行理性體制改革,通過合法程序挽救黨和國家。殊不知這不是科幻小說,而是與虎謀皮,到頭來自己不倒酶就萬幸了,時間長了也難免會近墨者黑。另一種誤上賊船的人比平常百姓其實只多一個想在領導面前積極表現,興許有朝一日出人頭地,當官耀祖的惻隱之心,因此最容易上當迷途,有自願受騙之嫌。他們屬於經常為中共真正賣命幹活的主力,黨叫幹啥就個啥,但絕不是被迫入黨。這些人本質並不壞,長期的中共洗腦灌輸使他們對共產黨產生了天真的依賴幻想,糊塗時竟然以為愛黨就是愛國的主兒,個別的甚至還打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呢。這種人相對廉潔,可以說是黨內唯一患有共產主義理想痴迷症的人。多數等到被共產黨出賣了的時候才能覺悟,但有時後悔又太遲了。當年的張志新和黃帥為典型例子。年輕人居多,年長無知者也不少。五柳先生支招曰:以史為鑒,丟掉幻想,趁早撒手退黨。寧為窮酸潦倒,不可出賣靈魂。既然不是凶殘本性,何必與豺狼為伍?還望平時多吃些含自尊的鈣片以醫祛對黨魁的媚骨。自古人命聽天。如不能與時共進地出國留學,在國內做一個公德心強的老實人,以免後患無窮。

還有一大批是既得利益的共產黨員。他們入黨多是懷有不可告人的私心雜念,如果不是陞官發財,就是名譽地位。這些人生來會看風使舵,是投機鑽營的專家。官職高底不一,但可能手中握有實權。很多人似乎等候在升遷的梯隊裡,至少自以為如此。他們為了個人的利益,搖旗吶喊,無形地助長了中共的猖狂勢力。有些人還昧著良心,侵犯民權,對掙紮在生活邊緣的百姓們常常見死不救。在政府機關樓道裡你會時常碰到這種看去猴精的,在官場上躍躍欲試的幹部。他們口喊團結一致,其實同床異夢,各懷鬼胎。共產黨員中貪官污吏數不勝數。別看這夥人唯利是圖,但絕非是眾人所以為的不可救藥。恰恰相反, 按中共說法他們或許是最「可教育好子女」,因為這種人對共產黨根本就沒有什麼信仰或缺乏最起碼的黨性和原則。他們入黨本身就是為了投機,而不是追求什麼主義。入黨或退黨由切身利益而定。與其講清退黨好處大於入黨好處這個道理,他們自己便馬上知道該如何做了。共產黨的末日即將來臨,億萬含冤百姓們要跟中共拚命和算總帳。別忘了當年群眾打土豪,分田地,殺劣紳的勁頭兒。自己掂量著辦吧。環顧左右,你們成千上萬的貪官同志們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還等啥呀?難怪中共最近發起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生怕你們不顧黨員優先腐敗的特權,在黨的危機時刻先走人了。記住你們可永遠是個人利益的計算器,能攜款出逃的抓緊點;否則,隱名埋性裝窮人吧。你們可是將來被起義軍或政變首當其衝的專政和均貧富對象。如果有人突然良心發現,不妨施財濟貧,倒戈反共,積點福壽報應。五柳先生支招曰:美國有個總統曾經說過,「你上升時要善待路過的人們,因為你下來時還會經過他們。」機關算盡也不能耽誤了卿卿性命。把眼下的短期利益與未來的長久利益比較過後,你自然會算計出那個成本高了。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趕緊打包溜之大吉也!

剩下的無非是些利令智昏的共產黨員。這種人通常是官隱極大,做事不擇手段,入黨是他們陞官發財的先決條件。共產黨的暴力邏輯也迎合了他們的爭鬥本性,官做的愈大,野心也愈大。某些人可能會暮年看破紅塵,有洗心革面,放下屠刀,回頭是岸的可能。而那些死心塌地的黨棍們就懸了。他們從來瞞上欺下,夢裡都在算計著別人;而且口是心非,常過河拆橋。這票人由於貪慾無限,結黨營私,忌賢妒才,是十足的勢力眼們。若不亡黨亡國,他們是絕不會自行滅亡的。因為他們把自己的生涯與共產黨緊密地挂靠在一起了,所以「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己跑掉」。如此十惡不赦,比起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若何?五柳先生支招曰: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懸崖勒馬猶有生路。頑固不化,死路一條。切記切記,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了。

最後,還是老話,五柳先生支招從來分文不取,給壺酒就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