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當年入了黨今天又退黨? 在波士頓「告別中共」研討會上講演

發表:2005-01-18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在大紀元網頁上公開發表了我的退黨聲明,我的題目是《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而且我還想要為我已經去世的父親,也聲明退出共產黨。我相信他在九泉之下也感到欣慰。(鼓掌)。

我今天要給大家講一講我當初為什麼要入黨,為什麼今天又要退黨,而且為什麼要公開退黨?我在想啊,我這個解放後出生的這一代人啊,50年代初出生的這一代,經歷了中國解放以後的歷次運動,成長過程,思想變化過程,而且我又出了國,在國外呆了這麼快九年的時間,對共產黨的的認識代表了一代人對中共的認識。當初我為什麼入黨呢?當時入黨的時候是73年,那時候是血氣方剛的年代。由於長期,從小就接受的這個黨文化的教育,在我記事的時候就看到,認識到,共產黨是,灌輸的思想都是說,共產黨是多麼的偉大光榮正確。早上起來,聽到的廣播就是,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一開會就是那個共產主義的那個歌曲,「起來…」。一上課,在歷史上共產主義的教育給我們說,在世界上,現在還有2/3的人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們生活在共產黨的國家,在共產黨領導下享受著無比幸福的生活。我們要幹什麼呢?要去拯救資本主義國家的人們在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當時我的映像啊,這個美帝國主義啊是最差勁的國家。(笑)最危險的國家,所以我太太到哈佛大學作訪問學者到美國來,待了三年,我才很不情願地到美國來。我簡直感到很不可思議,我怎麼能夠到美國去呢?(笑)為什麼她到美國了以後就不想回來了?三年了也都不願意探親,一定要叫我出來,千萬出來。她不願意回來,還要把我再拉出來,我就感到這個事很不可思議。所以我出來的一年啊,也還經常吵吵鬧鬧要想回去。所以大家想一想啊,我給大家說這是真實的故事,我一點也沒有誇張啊。我的思想就這樣思想。我感到我在國內是很自由的,我感到很光榮的,到資本主義國家是很不可思議的。

在6.4學生當時喊出了「反腐敗」的時候,我當時感到,哎呀,很不錯,這學生喊出了人民所要講的話。可是當政府連續放映這個平暴紀實,燒軍車,學生怎麼打呀鬧呀,又把文革的一些片段拿出來,哎吆,我感到,這可不能這樣干了。當政府向學生開槍了以後,我感到政府的果斷措施啊,要不然這社會怎樣穩定?我們可不能回到文革時候啊。而且呢,聽到政府講,這麼大的事沒有死一個人,哎呀我說這真是英明果斷啊。(笑,聽眾笑)。而且在我管轄的範圍,我當時在國內也是管一方面的一個領導,在我管轄範圍內,不許任何人出大門,那幾天。我就給他們講啊,怎麼樣的政權,怎麼樣的領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