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去世 應《梅花詩》「火龍蟄起燕門秋 原壁應難趙氏收」 趙氏去世預告人間交替

作者:張傑蓮 發表:2005-01-26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去世,應了北宋邵雍傳世之作《梅花詩》裡那句「火龍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有高人解讀,說趙紫陽的一生有神靈安排。「火龍」語義中國共產黨為「紅色惡龍」,這句詩是預言六四事件,趙紫陽被打壓,和中共倒臺。

中共的後事如何,幽靈的屍骨何時才收?

紫陽仙世,給中共出了一個天大的難題,可謂天降生死卷,真能考死中共。其中關鍵就在於「悼念紫陽」與「告別中共」二者本身內在的不可分割的統一,中共只要是干乾淨淨的悼念紫陽,就是在告別它自己,這將是中共對全世界發出的最大的自滅通知書。

有高人解讀,說趙紫陽的一生有神靈安排。

正因如此在千年以前趙紫陽去世就被以朝代交替的大事預言而記載,其實就是預告一場人間的新舊交替,從告別中共開始。

所以我們看到趙紫陽遺體告別儀式何時能夠舉行仍無定日,趙家人與官方爲此出現嚴重分歧,協商幾近破裂。當局希望盡快火化了事,官方不派發生平簡歷稿件,但家屬堅決不同意。

爲什麼趙紫陽的生平稿,中共如此看重,因爲悼念紫陽的純淨度就看生平稿,而告別中共的巨大內涵將依此而生。

所以中共一定會搞事,所謂在生平稿中抹黑,實際就是使之偏離悼念,而走向批鬥,或者是根本不發生平稿,強硬燒人了事。其實從一開始中共僅以56字打發趙紫陽逝世的消息,就突顯中共之陰暗的變態躲避心理。

中共與趙家圍繞趙紫陽追悼會的事宜,久拖不決,分歧難解,其大結在於對趙的評價語。據說中共硬要加上對趙紫陽六四犯下嚴重錯誤的結論語,而趙家則認爲如果不能阻止中共強加這樣的誣陷之詞,那就把趙紫陽受到的近16年軟囚禁的不公對待的事實一併寫入。

中共對趙紫陽的16年的全方位的成功封殺,被網上戲稱爲在人權迫害方面的令世界驚嘆的一大奇蹟。當今大學生沒有多少知道趙紫陽爲何許人了,年紀大一些的,得知趙紫陽去世,彷彿是隔了一個世紀的感覺,「太久了,想不起來了」。倘若把趙紫陽受到中共近16年軟囚禁的不公對待的事實寫入悼詞,那不等於中共(江家幫)16年創奇蹟的艱苦努力白費了,它怎麼肯干呢?

按中共慣例,人死後,悼詞只講好話,人死了還講怎麼壞,怎麼錯,不成了批鬥會了嘛。所以表面上,中共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不提六四這事,就像沒發生,給個生平,講講過去的功勞就算了事。趙家也一定知道要想讓中共認錯,難似登天,所以也不太會拒絕這個折衷方案。但是從中共和趙家的來回拉鋸來看,中共根本不想這樣折衷息事寧人。

爲什麼?有分析認爲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中共不想讓人有錯覺:中共借評價趙紫艏婦浜沒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