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辦截訪天天行凶 多名訪民被打死

發表:2005-01-28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訪老漢到國務院和人大信訪(兩辦)上訪時遭到兩辦截訪便衣的毆打,他在北京南站上訪村經過三天苦痛的折磨後於今天(28日)下午離開人間。警察於下午三點左右拉走了他的屍首。目前,還不清楚他的家鄉、姓名、年齡.上訪村村民表示,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就在上個星期,還有一人在兩辦上訪時被截訪便衣打斷肋骨的訪民死去。

12月20日,一名訪民在兩辦院內被截訪毆打當時昏迷,抬到辦公房間後政府官員以為這位訪民裝死,沒有及時送到醫院治療後死亡。

1月13日,在兩辦附近的水溝裡發現了一具老漢的屍體,人們估計他是被截訪打死扔在那裡。

湖南訪民彭蘭瀾1月7日早晨7:35在國務院大門開門時被截訪便衣故意的擠到牆上導致擦傷,在4號窗口排隊時又被截訪拳打腳踢截訪並搶走她的枴杖扔掉後惡語傷人.當時她向國務院信訪辦的公安和政府官員報案後遭到蔑視。

1月18日,來自新疆的訪民楊遠超(59歲)依舊手持護身木棒前去兩辦上訪時,在胡同口被湧上來的五六十名截訪一頓毒打,他掙扎跑到兩辦門口,喊道:用我一條老命換你們兩條小命,他給一個女截訪警察了一棒子。目前他傷勢較重,仍在上訪村療傷。

同日一名上訪女士被截訪打傷倒在兩辦,第二天才將她送到醫院治療。

20日,一湖南上訪女士頭上被打了五公分大的包,頭髮被撕下一大把。同日,一個上訪女士的褲襠被四個截訪扯開了五十公分長的口子。

27日,來自遼寧省建平縣控告村長賣地的農民到兩辦上訪時,剛進院內,就遭到截訪便衣的毆打,三個老頭和一個女士被打得傷重,被建平當地政府拉回本地療傷。

許多訪民表示,兩辦目前上訪的沒有截訪的多,每天外地到兩辦截訪的地方公安約有1800人左右,多時數千人.每天都有訪民們被打,現在國務院信訪大廳整個排隊的幾乎都是截訪人員,他們故意妨礙阻止訪民排隊登記領取表格並毆打訪民,將他們帶回當地處置。

新疆訪民楊遠超表示:兩辦特別黑,官員和地方截訪勾結在一起不為訪民申冤,黑龍江截訪警察安慶蘭(音)就曾得意的向訪民炫耀他剛剛從國務院信訪接待辦公室裡買出來的訪民歷盡千辛萬苦才填寫的上訪表,並炫耀他們花500元就可以買來一張上訪表。遼寧、山東、上海、黑龍江的截訪警察可以自由的出入信訪官員辦公室,並可以看到電腦,訪民們還看到上海一個女截訪警察從信訪辦裡面出來手裡拿著十多張上訪表。

楊問:這些難道胡錦濤不知道嗎?他為什麼允許這些披著人皮的警匪這樣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