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悼念紫陽 告別中共」集會(組圖)

發表:2005-02-01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0日下午,「悼念紫陽,告別中共」國際大集會美東南地區籌備委員會在亞特蘭大的多羅維市政廳舉辦了「悼念紫陽,告別中共」的集會,此次集會是為了響應全球近二百家團體於29日在華府舉辦的「悼念紫陽,告別中共」的國際大集會。當天,亞城華人社區著名僑領趙增義先生、亞特蘭大政要人物、多羅維市市長瑞 .傑肯斯先生、各民間團體如『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雷先生、『退黨』網站代表張先生、『告別中共』網站代表周先生等人都到場發言,他們高度評價了趙紫陽先生生前堅持道義和良知、提倡民主和自由的精神,並且呼籲中國人民告別中共,走上自救和救國之路。

集會上,主持人龐哲先生致悼詞說道:15年前,趙紫陽作為國家領導人,在六四國難當頭,拒絕向自己的人民開槍。他拒絕了與中共合作,也由此成為了民族英雄。而邪惡至極的中共卻將這位人民的英雄軟禁了十五年至死。但是至死,趙紫陽都沒有向中共屈服,他放棄了黨的最高領導人的職位,選擇了失去人身自由而孤獨的軟禁生活;他放棄了黨性,選擇了人性和億萬中華民眾;他不齒中共的假、惡、暴,選擇了真誠、善良和平和。

龐哲先生還提到,生前,趙紫陽包括一些忠誠的共產黨人希望通過中共內部 『改良』共產黨。如今,趙紫陽去世了。他的去世使得這個夢幻徹底破滅,同時也標誌著中國人民告別中共殘暴統治的新時代的來臨。趙紫陽的去世是對中國共產黨的蓋棺論定。中國共產黨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是必然走上死亡之路。今天大家聚集一堂,是為了告慰這位民族之魂:紫陽精神永垂不朽,中華精英當自強不息,告別中共。

龐哲先生講完後,與會者默哀了一分鐘以示對趙紫陽先生的尊敬和哀悼。

* 瑞.傑肯斯先生:趙先生表現了非凡的勇氣和正義

多羅維市市長瑞.傑肯斯先生則代表自己的市民向趙夫人梁伯琪女士致悼詞道,人們將永遠記住趙紫陽先生為人民和國家做出的貢獻。沒有人能夠忘記1989年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六四大屠殺。在那段困難時期裡以及後來的事件中,趙先生表現了非凡的勇氣和正義。人們是不會忘記他的。

最後市長先生還評價共產黨道,「共產黨是毫無善念可言的,為了一黨專制,它可以任意草菅人命。」

* 金夫人:趙紫陽真正為民請願、領導人民追求自由與民主

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博士的遺孀金夫人在驚聞趙紫陽逝世的噩耗之後,也向籌備委員會發來了弔唁,信中說道:「我希望在此表達對中國前總理趙紫陽先生的深深敬意。我在聽到趙紫陽先生逝世的消息之後,陷入了深深的悲哀之中。請向他的家庭與同胞轉達我的哀悼和發自內心的遺憾-----遺憾他們失去了這位受人愛戴的領袖,這位曾經在天安門廣場為支持自由與人權而展現非凡勇氣的領袖。人們將會深深懷念趙紫陽先生。而他留給他所愛的人、他熱愛的國家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的將是他的精神:真正為民請願、領導人民追求自由與民主。雖然我們聚在一起哀悼您的逝去,而我們也是藉此機會慶祝您英雄式的、意義深遠的一生。您的精神將永垂不朽。」

* 國會議員沉痛哀悼趙紫陽先生

美國國會議員約翰.路易斯(John Lewis)國會議員通過錄像也發來悼詞:作為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喬治亞州第五選區、並與馬丁.路德.金博士共同致力於美國民權運動,我與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同沉痛哀悼趙紫陽先生。他曾為中國經濟改革做出巨大貢獻,他伸張人權、並竭力維護所有人的尊嚴。世界人民會懷念他的。

* 著名僑領:再接再勵,勇往直前,驅逐馬克思主義,告別中共

亞特蘭大著名僑領趙增義先生說道,今天這個集會悼念趙紫陽先生的意義在於:喚醒不願被中共壓迫、奴役的中國人的民主意識,驅逐馬克思主義,告別中共。中國五十多年來的一黨專制使得封建社會復辟,而中共一直反對資本主義,結果是資本主義救活了中國共產黨,如今無產階級先鋒隊蛻化成了更大的地主和資本家。現今的中國,工人下崗,農民盲流,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已經達到了二十多倍,而在蔣介石時代只有3倍多。由此看來,中共禍國殃民的性質已經在實踐中得到了檢驗。趙紫陽先生開明、民主的作風帶給了中國人民無線希望,他一直主張政治、經濟改革同步進行。而事實上,中共改革一直是一手開放經濟,搞活經濟,另一手抓緊政治,讓人們不敢造反,其目的就在維護一黨專制。中共口口聲聲改革開放為了人民,但是人民養活的軍隊卻來虐殺人民。在這種情況下,人民有權力告別中共;告別了中共,人民就自動為六四平反。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香港就是一個例子,香港回歸之前,經濟繁榮,但是回歸之後,法制大亂,經濟衰退,這就是中共干預的結果。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就完全揭開了中共的這張畫皮。他還希望所有中國人好好閱讀九評,綜合所有力量,勇往直前,告別中共。

* 雷先生:真正要改革共產黨,共產黨就會滅亡

『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雷先生在悼詞中說道,趙紫陽先生曾經希望改革共產黨,紫陽先生的這種人道主義精神在中共的改革開放初期讓民眾受益匪淺,而正是紫陽先生的這種良知和正義,被中共的邪惡所不容。正如九評中說的,「真正要改革共產黨,共產黨就會滅亡」W涎糲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