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當土豆 「巨變」成笑柄

發表:2005-02-06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團開始非法鎮壓法輪功,各地誣蔑宣傳也紛紛跟上。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寶力鎮尹家村7組的村民張殿國(音),曾煉過法輪功,因害怕當地不法人員的迫害,在99年11月中旬違心答應配合遼寧電視臺、鐵嶺電視臺和當地縣、鎮、村進行造假宣傳。

造假內容大致如下,說張殿國「煉功後不務正業,種地荒了也不管,家庭貧困。經當地政府教育轉化,決心今後不煉了。當地政府幫他發家致富,培育玉米種、栽土豆、養豬、養雞……」

當時電視臺記者在他家錄像,張殿國手裡拿著一大白地瓜當成土豆(因當時沒大土豆),用以說明當地政府怎麼幫助培植出了「大土豆」。記者又到前院於永生家,拍攝養豬現場,到村長家拍攝養雞現場。當時圍觀群眾不知怎麼回事,不久在遼寧電視臺、中央電視臺新聞節目中,養豬、養雞現場都說成是張殿國家的,說是他不煉功後的「巨變」。

電視臺人員為完成上級任務,搞誹謗法輪功的宣傳,可謂費盡心機。遼寧電視臺、中央電視臺「地瓜當土豆」的「新聞」荒唐又離譜,此事在當地老百姓中引起轟動,成為笑柄,都說:「今後咱可別相信電視了。」


(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