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蘭公安折磨宋氏姐妹演示圖

發表:2005-02-07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冰(女,31歲)畢業於長春郵電學院程式控制交換專業。畢業後在一傢俬人電腦公司任教,後在舒蘭市電信局工作。宋彥群(女,33歲)畢業於長春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國際貿易系。後在哈爾濱大德日語學校任英語教師,兩姐妹均剛剛參加工作,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99年9月宋冰、宋彥群均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一年,關押於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後兩姐妹都被勞教所加期,宋冰被加期六個月,於2001年4月份回到家中;宋彥群被加期八個月,於2001年8月份被放回來。

長期的肉體和精神摧殘折磨,加之超負荷的奴役勞動,從勞教所回來後,兩姐妹身體極度虛弱,尚未恢復,生活還沒有著落,舒蘭市公安局又將宋冰和宋彥群綁架,進行更為嚴重的殘酷迫害。捏造事實、偽造證據,將宋冰非法判刑14年,宋彥群非法判刑12年。下面是宋冰和宋彥群遭受舒蘭市公安局殘酷迫害的經過。

[注]所有演示圖片為法輪功學員重組宋冰、宋彥群兩姐妹受迫害的情形。

* 非法搜捕,誣告陷害作偽證。

2003年11月27日晚7時左右,一群惡徒破門而入,蜂擁而上(為首的惡警叫郭威,帶槍闖入)。進屋就將宋冰和宋彥群摁住。他們抓住宋冰的頭髮把她的骼膊反扭著背到後背,頭和脖子卡在沙發撐上,即喘不過氣又說不出話,身子被扣摁著。(圖1、圖2)宋彥群被一群惡徒摁到海綿墊子裡,腿死死壓在她胸口上,喘不過氣,臉憋得脹紅,頭髮蓬亂。(圖3)摁著宋冰的惡徒看宋冰要被憋過去了,把她翻了過來。這時宋冰看到宋彥群被一群人死死的摁在那裡,幾乎快被憋死,發出最徹底的強音,厲聲命令道:放開她!你們還有沒有人性,你們也有兄弟姐妹,妻兒老小,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沒有犯罪,你們放開她!你們的兄弟姐妹,妻兒老小被別人這樣對待你們忍心嗎?放開她!你們放開她!……惡徒們漸漸的平靜下來,很尷尬的互相觀望、對笑,把壓在宋彥群胸口上的腿拿了下來。


演示圖1

演示圖2

演示圖3

宋冰和宋彥群喊:「法輪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惡警們一聽趕緊把所有的門全都鎖上,窗簾全都拉上,把宋冰和宋彥群的嘴全部用塑料膠布封上,把頭都用衣服和褲子蒙死,後背戴上手銬,將她們架起,劫持上了警車,拉走了。(圖4、圖5)


演示圖4

演示圖5
看中國網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捐助
  • 網上投稿
  • 聯絡我們
  • 捐款
  • 關於我們
  • 服務條款
  • 隱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