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四天長假 郭晶晶回保定陪父母過大年[組圖]

發表:2005-02-09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2月9日電,多年來首次春節放假的跳水名將郭晶晶日前回到了老家河北保定,同父母親友一起歡度新春。







郭晶晶還是在泳池中最美麗

在接受記者的電話採訪時,郭晶晶說:「這次隊裡破例,給我們大隊員放了四天假,這是多年來從來沒有過的獎勵。我們從年三十開始放假,初三歸隊。我一定要抓緊這個短暫假期的每分每秒盡孝心。」













在這個難得的春節假期裡,郭晶晶回到保定並沒有安排什麼娛樂活動,唯一的心願和活動就是陪父母。她說:「在我的印象中,進入國家隊後我就沒有和父母一起過年。這次能和他們一起吃年夜飯,看春節聯歡晚會,陪他們聊天說話,我覺得特輕鬆。他們也非常欣慰,特意為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但我不能吃得太多。我們跳水運動員,要時刻注意體形,否則節後沒法做翻騰動作了。」

雅典奧運會後,郭晶晶休息了三個多月,自從今年一月初回到國家隊之後,便全心備戰五六月份的加拿大和美國跳水大獎賽以及7月的游泳世界錦標賽和10月的全運會。

「別看今年我們放假了,但估計到北京奧運會前,我們都不會再有春節假期了。不過,為了能夠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並拿到冠軍,這點犧牲是值得的!」郭晶晶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