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天王劉德華 獸性大發

發表:2005-02-13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記者胡如虹特稿)華仔動物情緣你知道嗎?劉德華除了會演戲、唱歌之外,對動物也很有一套哦!

華仔雖然小時候家裡務農,沒有時間養小動物,踏進演藝圈之後,他又是忙到無暇照顧小動物,從來沒有養寵物的習慣,不過他雖然沒有養寵物的經驗,但是在工作時短暫地與動物接觸的過程中,卻盡見華仔獨特的動物情緣,也讓影帝展現了不設防真性情的一面。
◆廣告篇 難忘動物奶爸的滋味

華仔接拍過三支綠茶廣告,這三支在中國播出的綠茶廣告中,他分別和小老虎、氂牛和長頸鹿合作,這也是華仔第一次跟這些動物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讓華仔唸唸不忘。

華仔說,第一次跟小老虎合作的感覺很特別,四只才兩個月大的小老虎,就像小狗一樣可愛,一點兒也不怕陌生人,他只餵過牠們喝一次奶,四只小老虎就把他當成爸爸,整天黏著他不放,讓他覺得當老虎王的滋味很有趣,好想把小老虎帶回香港養。

隔年華仔大老遠赴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拍綠茶廣告,第一次與雪山氂牛合作,扮起放牛郎,生肖屬牛的華仔忍不住讚美雪山氂牛說,氂牛很有靈性,沒有發過一次脾氣,工作人員一播他演唱的廣告歌「如果有一天」,雪山氂牛竟然還會跟他合唱,發出叫聲。

去年在泰國芭堤雅動物園與三隻長頸鹿拍廣告時,華仔覺得長頸鹿十分溫馴,每天的主食不是不剝皮的香蕉就是紅蘿蔔,他餵牠們吃紅蘿蔔時,華仔還主動用口送紅蘿蔔到牠們的嘴邊,製造溫馨浪漫的鏡頭。

華仔本來還想嘗試一下騎長頸鹿的滋味,動物園的管理人員也大方答應了,結果卻因為在現場找不到一把高過長頸鹿的長梯,爬不到長頸鹿身上只好放棄,沒想到還被長頸鹿追。
◆專輯篇 白兔&鴿子 白色情迷

華仔去年推出粵語專輯「coffee or tea」時,特別安排與小白兔跟鴿子合照,讓人很納悶他是不是偏愛小白兔跟鴿子?錯,其實這純粹是企劃人員的點子,意味著華仔這張「coffee or tea」專輯中,什麼曲風都有。
◆演唱會篇 騎龍 馴獅 以假亂真

劉德華到底多喜歡與動物為伍呢?從他的演唱會就可以看出端倪,雖然不能把活蹦亂跳的動物帶上舞臺,他仍請人設計了恐龍、白獅子、馬在演唱會上與他一同演出,雖然是假道具,但是活靈活現的樣子,還真讓人信以為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